行政院大採檢 再傳工友確診 副祕書長被迫請假 - 匯流新聞網

NEWS

行政院大採檢 再傳工友確診 副祕書長被迫請假
行政院大採檢 再傳工友確診 副祕書長被迫請假

行政院大採檢 再傳工友確診 副祕書長被迫請假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行政院再傳有員工被檢出染疫,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3)日表示,全院繼11日採檢174人PCR、123人快篩結果全數陰性後,昨天12日在院內持續進行PCR篩檢,今天凌晨接獲通報,昨天第二批採檢包括279人PCR、98人快篩的同仁中,再驗出一名工友陽性確診。

羅秉成說明,行政院接獲通知後,隨即請這名確診同仁的日常接觸者再次採檢,並立即實施居家隔離,其他間接接觸者則採取自我健康監測。今天會持續進行第三批採檢,待第三批採檢結果出爐後,再由指揮中心判斷是否解除自我健康監測等措施。

羅秉成說,李孟諺祕書長雖未與這名確診工友有密切接觸,但仍依照指揮中心的建議,採行自我健康監測,靜待後續檢驗結果,因此今天上午已向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請假,無法出席答詢。

羅秉成表示,李孟諺目前身體狀況良好,前天快篩以及昨天的PCR檢測結果都是呈現陰性,稍早也再次進行PCR檢測,目前不會影響政務推動。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府打炒房3-1】中央祭出5大手段打炒房 業界砲轟反對汙名化

【政府打炒房3-2】玩真的?還是2022選前宣示大於實質?看各黨爆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