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經典鐵板燒 台式潛艇堡教父獨創爆漿沙威瑪飄香信義商圈 - 匯流新聞網

LIFE

融合經典鐵板燒 台式潛艇堡教父獨創爆漿沙威瑪飄香信義商圈
融合經典鐵板燒 台式潛艇堡教父獨創爆漿沙威瑪飄香信義商圈

融合經典鐵板燒 台式潛艇堡教父獨創爆漿沙威瑪飄香信義商圈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對許多民眾而言,潛艇堡、鐵板燒、沙威瑪僅是常見的美味料理,但在台式潛艇堡教父彭耀興眼中,更是一道道可以變出創意的驚艷作品。透過將現炒鐵板燒結合沙威瑪潛艇堡的創意手法,彭阿星鐵板燒潛艇堡成功在信義商圈一鳴驚人,成為鬧區隱藏排隊美食。

深知台灣人喜愛熱炒、口味偏重的習性,彭阿星鐵板燒潛艇堡特製口感濃郁多汁,有獨特香料氣味的骰子牛排,除了不添嫩精保留原始肉質外,與特調醬料和洋蔥高熱拌炒也是特色之一,若是再與台灣米粉脆皮軟法一同咬下,即可享受外國人士都喜愛的爆漿骰子牛台式潛艇堡。

融合經典鐵板燒 台式潛艇堡教父獨創爆漿沙威瑪飄香信義商圈 11

除濃重熱炒的牛肉口味外,現煎八盎司無骨雞腿排,搭配香醇乳酪絲與日式爆香炒麵的勁濃爆漿紐奧良無骨雞腿排潛艇堡也是該店主打,透過獨特紐奧良香料醃製雞腿並熱火現煎脆皮,再加上濃郁拉絲起司與日式醬香炒麵,濃香爽脆讓消費者盡可享用多重口感美味。

潛艇堡、三明治作為許多西方國家人民的日常餐點,到了台灣,卻搖身一變成了火焰騰騰、香味撲鼻且濃郁香醇的隱藏美食。老闆彭耀興為照顧國內外消費者口味,特製香氣濃郁、熱呼呼的台式潛艇堡,期待這個小小的外賣餐車能持續以美味飄香信義商圈,溫暖異鄉人的心與胃。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桃園機捷抬房市 高鐵桃園站、林口泰山成雙北之外好選擇

富邦人壽攜手產官學研推保育 三認三用、認養機制護河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