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蘇貞昌:很希望早日防疫解封!會先預告 讓全國準備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蘇貞昌:很希望早日防疫解封!會先預告 讓全國準備
  • 字級
【有影】蘇貞昌:很希望早日防疫解封!會先預告 讓全國準備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次世代疫苗到貨,也傳入境防疫政策即將放寬為「0+7」免隔離,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天受訪表示,政府很希望早日解封,如果條件可以,解封前會先預告,讓各行各業準備,讓全國民眾恢復正常生活。

蘇貞昌今天在屏東出席國際保鮮物流中心啟用典禮時接受提問,記者問「10月有機會開放邊境嗎?以及次世代疫苗到貨,總統說不要把疫苗當作選舉的口水戰,院長是否有相同感受?」

蘇貞昌回答,疫情發生這兩年多來,政府非常感謝全國同胞相信政府並一起合作,台灣的防疫工作被世界讚美,連美國議長裴洛西來訪,都在在肯定,「我們已經來到開放前的最後階段,大家再一起好好地守住,不要把疫苗當做選舉的操作,應該認真打疫苗,增加保護力」。

蘇貞昌說,「同時,現在在疫情的發展都一如當初判斷,現在我們很希望早日能夠解封,如果條件可以,經過專家小組判斷,要解封前,也會先預告,讓各行各業都有準備,讓全國民眾恢復正常生活」。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行政院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次世代疫苗打不完?王必勝:年輕人未來免打 需看更多證據

【獨家】共機頻越海峽中線 林毓峯爆料:國軍可以飛彈鎖定嚇退 但三軍統帥默不作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