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藍白合/台北市長選舉民眾黨遭批敗事有餘?柯文哲回應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藍白合/台北市長選舉民眾黨遭批敗事有餘?柯文哲回應了
【有影】藍白合/台北市長選舉民眾黨遭批敗事有餘?柯文哲回應了

中央可有核食標準指引?柯文哲類比萊豬:太好笑了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 陳儀潔 韓羽婕 李文成 王聿瀠 范綱儀 /台北報導/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郝龍斌指出,在今年2022的台北市長選舉中,民眾黨推派黃珊珊分走蔣萬安的選票,可能讓藍營「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呼籲應該藍白合,柯文哲今(11)日回應「好啦!我們都會努力啦」,也發表他的看法。

柯文哲今早前往景美國小視察防疫整備,被問到郝龍斌批評民眾黨在2022選戰可能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他表示,政治最後是價值的選擇,不要因為短期利益,犧牲長期利益,也不要為了少數人的利益,犧牲了多數人的利益,更不要為了政黨利益,犧牲了國家利益。

柯文哲說,大家常常看很多政治動作,不應該是用政黨角度來思考,如果可以用更寬廣的角度,用台灣的角度,甚至世界角度來思考,觀感和邏輯都會不一樣。

對於郝龍斌指出黃珊珊的民調明顯不如蔣萬安,應該要藍白合,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表示,如果覺得我們很弱、很小,你也不用殷殷期盼要藍白合。你現在又覺得我們成事不足?他們自己夠強?說真的,你也不用怕我們有沒有威脅。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認為,這是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愛不到,就想毀掉對方。民眾黨已經不是兩年前創黨時的樣貌,現階段希望成為最強在野黨,做民眾最堅實的靠山。民眾黨沒有一定要取代某個政黨,如果他們自己不爭氣,想要尋求合作,卻又用這樣的態度,請問誠意在哪裡?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總統府證實 蔡英文與安倍晉三通話 之後宣布解禁核食

台灣的鏡子?美國不出兵烏克蘭 白宮下令邊境建緊急庇護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