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改造計畫翻轉西區 萬華榮耀西門、川悅、都美艷小宅夯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政府改造計畫翻轉西區 萬華榮耀西門、川悅、都美艷小宅夯
  • 字級
政府改造計畫翻轉西區  萬華榮耀西門、川悅、都美艷小宅夯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419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現代人口結構轉變,不生不婚及小家庭的現象,讓住宅型態逐漸改變,小宅儼然已成為國人購屋新趨勢。永慶房屋分析永慶房仲網近期的瀏覽數據,盤點出萬華區3個的熱門新小宅,包含鄰近捷運站的榮耀西門,以及水岸景觀的川悅與都美艷,在網路點閱上都有不俗的成績。

永慶房屋捷運西門直營店店長馮長昊表示,榮耀西門擁有地理位置與交通條件雙重強項,離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僅130米,一站進北車、一站到機捷,交通南北四通八達;且社區位於西門町南端,擁有西門商圈的熱鬧,卻沒有西門町的吵雜,保有寧靜安逸的居住品質,稀有性高,在該區域指名度高。

由深耕西區多年的在地建商榮曜建設與億東營造所打造的榮耀西門,為地上15層樓、地下4層樓的RC大樓,基地面積434坪,1樓為挑高4米2的店面,2樓為公設,3樓開始為住宅區。該社區主力坪數為20至35坪的兩房規劃,每坪平均82至85萬,最低可以1600萬出頭可購入,與北市捷運站周遭小宅相比,入手門檻低、CP值高,也是榮耀西門成為熱門點閱的原因。

再來是主打水岸宅的都美艷,永慶房屋艋舺直營店店長謝敏政表示,2020年完工的都美艷,總樓高24樓,中低樓層規劃中大34至44坪數,高樓為18至28坪的小坪數,主打兩房景觀宅,向西面河、朝東有101市景。

都美艷建案基地418坪,共188戶,分A、B棟,基地三面臨路,戶戶擁有良好的採光和通風,戶數大多位於靜巷內,擁有安靜的生活環境。社區公設比為33%,無特別休閒公設、故管理費也相對便宜。每坪成交價落在70至75萬,離龍山寺站350公尺,1站抵西門,2站抵北車,桂林路、華西街商圈集中,走路到家樂福或全聯也只不用10分鐘,生活機能成熟。

政府改造計畫翻轉西區 萬華榮耀西門、川悅、都美艷小宅夯 8

環河南路二段上的水岸宅川悅,總樓高24層,高樓層面河岸第一排美景,享有永久棟距,走路到河畔的華江雁鴨自然公園只要5分鐘,整個河畔的綠帶河濱公園廣,適合騎車踏青。特別的是,公設頂樓的空中花園,設有面河景的咖啡Bar,讓住戶悠閒地喝咖啡看夕陽;頂樓的健身房也採透明玻璃,可一邊運動,一邊看著太陽西下,將美景盡收眼底。

川悅建案基地約573坪,規劃規劃2到3房,23至43坪的房型,合計共210戶,平均每坪成交價落在72萬,高樓層最高成交價每坪近80萬。謝敏政說,因現今單身不婚、小家庭居多,住宅型態改變,近期以小坪數房型最為熱絡,成交不少新婚首購族。

謝敏政補充,台北市政府為加強西區改造,推出中正萬華復興計畫,將大幅改善西區市容,備受關注的雙子星計劃,也是眾多利多之一。目前萬華約數十個都更案進行中,未來該區將成小豪宅聚落,後市備受期待。

照片來源:馮長昊、謝敏政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購屋高齡化!永慶房產集團曝這區間增3%

侯友宜表揚認證 永慶房屋投入企業防災有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