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系微醺!小白花頂級白啤快閃店空降信義商圈 - 匯流新聞網

LIFE

花草系微醺!小白花頂級白啤快閃店空降信義商圈
花草系微醺!小白花頂級白啤快閃店空降信義商圈

花草系微醺!小白花頂級白啤快閃店空降信義商圈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Edelweiss 艾德懷斯「小白花」頂級白啤酒登台上市後好評不斷,全球啤酒領導品牌海尼根 15日宣布 Edelweiss 艾德懷斯全球首家快閃店於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 A11 館 1 樓登場。除以「城市阿爾卑斯山」的概念打造特有氛圍,讓民眾逛街之餘得以享受純淨、清新的阿爾卑斯山體驗外,為滿足「小白花」愛好者的進階需求,更首度於實體通路開賣限量 BLADE 鮮封太空生啤機,預期將在台掀另波居家派對風潮。此次艾德懷斯特地邀請Lulu 黃路梓茵蒞臨剪綵,也因現場多感體驗,回想起當年遠赴阿爾卑斯山拍攝 MV 時對山林生活的嚮往,展演花草系微醺連拍,邀請消費者一同走向午後品飲的優雅路線。

素有「啤酒界香檳」美名的 Edelweiss 艾德懷斯「小白花」頂級白啤酒在台自 3 月 9 日上市以來好評不斷,富有獨特花果尾韻的卓越口感也深得 Lulu 的喜愛。活動登場當天,Lulu現身快閃店開幕記者會,分享品飲感受,直呼:「小白花的口感非常滑順、清爽,最特別的一點是它帶有淡雅的獨特草本花果香氣,嘗一口就如同踏進任意門般讓人一秒抵達阿爾卑斯山,享受遼闊氛圍、沁涼與微醺的美好,也勾勒起我幾年前去阿爾卑斯山工作時的美好回憶。用簡單的一口啤酒感受自由、純淨,遠離日常的紛紛擾擾,說它是為我量身打造的酒款一點也不為過!」

Lulu 也驚訝的表示 Edelweiss 艾德懷斯白啤酒打破了她過去對啤酒的既定印象,清爽、滑順的口感與輕盈的風味讓人不自覺地一口接著一口,尤其是小白花獨特迷人的草本花果香味精準擊中了女性的味蕾點,讓原本不習慣啤酒的她也愛不釋手,很推薦給有品味及質感的飲酒初心者作為入門或與好友、閨蜜聚會時的酒款。

也因近期主持與工作滿檔,巧的是工作性質也幾乎皆與女性相關,讓 Lulu 笑稱自己成為了「全民閨蜜」,最懂女性的需求。「我們最需要的就是輕鬆面對內心最真實的自己!」揮別出道 10 年來很矜持的狀態,Lulu 開始享受艾德懷斯小白花紓解緊繃身心後的自在,更於開幕活動上展示了阿爾卑斯山花草系少女 10 連拍,藉此呼籲新時代女性永遠要保持初心。

根據官方所釋出資訊,該快閃店即日起至 5 月 3 日於新光三越 A11 館 1 樓初登場。店內設有艾德懷斯鮮封生啤酒吧,可暢飲單杯艾德懷斯白啤酒生啤,讓民眾在信義區也能享受來自阿爾卑斯山的純淨體驗。期間更有快閃店獨家開賣艾德懷斯鮮封生啤太空機組,也有快閃店嘗鮮禮盒組,各式的獨家限量商品僅在快閃店期間才有,更多新品上市相關資訊,請至 Edelweiss 艾德懷斯官方 IG 官方帳號 @edelweissbeer.tw 查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孕婦確診住不住院「只看周數」挨批 羅一鈞要大家安啦!集檢所也能診療

【有影】認了「疫情破百萬都可能」 陳時中:現在注意力不在規模、在減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