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王者回歸   帶量上月線  目標700元嗎?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聯發科王者回歸   帶量上月線  目標700元嗎?
  • 字級
聯發科王者回歸   帶量上月線  目標700元嗎?

 

聯發科王者回歸   帶量上月線  目標700元嗎?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官隆/ 台北報導

近期ic設計的消息面漸漸的熱烈起來,除了ip矽智財相關的表現令人驚豔,與元宇宙相關的表現也是滿亮眼的,並且看到高價相關的也有熱度,就會想起最重要的聯發科;聯發科於法說會預告,11月上市的新一代旗艦手機晶片將於今年底開始貢獻營收,有信心持續在旗艦及高階市場提高市占率,並延續在主流產品的市場地位。

執行長蔡力行表示,2022年全球5G滲透率可望逼近50%,約47%至49%,2023年5G滲透率將進一步達到55%水準;外資評析多空各異,大和、麥格理、瑞銀、高盛、小摩給予優於大盤或買進評等,目標價介於950元至750元,野村、花旗、滙豐則給予中立評等,目標價675元至530元,樂觀派略較保守派多。

外資這五天有三天買超聯發科,但是今(1)日賣超831張,不過五天內仍然算是淨買超,至於本週也是呈現淨買超1040張,由於多空看法分歧,所以用外資的買賣超判斷的話,不容易看出明顯的趨勢,所以應該改用技術面判斷,比較清晰。

目前聯發科最新收盤599元,站上了五日線585元、十日線579元、二十日線576元,因為這些均線已經形成了短期在中期之上、中期在長期之上,已經呈現多頭排列明確;倘若近期持續補量上攻的話,就有可能趁勢挑戰8月份高點,就是700元以上的區間,投資人可以仔細觀察其發展。

照片來源:聯發科官網、unsplash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解盤】1101台股漲87點  尾盤走高後市樂觀?

雙11電商旺季到  富邦媒網家迎接大行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