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美妝保養都兼顧!文森先生「懶人美妝術」化得安心也美得放心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美妝保養都兼顧!文森先生「懶人美妝術」化得安心也美得放心
  • 字級
【有影】美妝保養都兼顧!文森先生「懶人美妝術」化得安心也美得放心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愛美是人的天性,但得美妝與保養都兼顧,才有辦法擁有好膚質,且在上妝後展現出清透美人肌。在美妝界從業多年的文森先生,於生活中總是細細關注著女性在乎的種種細節,並把對於美妝保養滿滿的愛,灌注在自家品牌上,希望透過一貫的品牌理念、優質的產品,讓女性在任何狀態下,展現出最閃亮動人的自信風采。

文森先生在創立自己的品牌前,已從事美妝保養工作16年,一邊做業務銷售,一邊鑽研美妝產業的大小事。他待過專櫃品牌,也加入過創業團隊,從業務銷售、產品研發到公司營運,不斷在美妝時尚產業耕耘,努力強化自己對產品與市場脈動的細微瞭解。並且不停與消費者接觸,第一線感受消費者的需求,從客戶的回饋,細研挖掘產品能帶給消費者的價值,打下成功創業的基礎。

2016年,文森先生聽到了好友杜詩梅說:「你有這麼多鬼點子,怎麼不研發出來跟大家分享呢?」,讓他毅然決然地選用自己的名字「Vincent」打造出《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同名美妝品牌。一路走來近六年的時間,文森先生不改初衷,始終認為「成分安全是基本的」,「簡單有感是必須的」,同時主張「體驗滿意後再把商品留下」,這就是始終如一的品牌概念。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

文森先生表示,向來他凡事講求效率,且要做就要做最好,同時也秉持著用心、貼心、關心以及誠意、願意這「三心二意」的服務原則,讓顧客對品牌產生高黏著度、信賴感。除此之外,品牌也會不定期提供美妝保養資訊、分享彼此生活瑣事、關心消費者,甚至讓客服協助解決客人日常中的疑難雜症,如此貫策真誠的待客方式,成功在顧客心底留下難忘地印象。

上月25日,文森先生舉辦一場新品發表會《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文森先生親臨會場外,還請到30位美麗與帥氣的KOL一起出席體驗新品。同時,肌膚美學凱鈞老師也到場示範「小巧濕潤澤噴霧」使用教學。

凱鈞老師在過程中提到,產品精心研發的噴頭設計,讓水霧超細緻,能均勻地被肌膚吸收。除了妝前當作前導液打底,提供肌膚完美保濕感,讓底妝更服貼;在妝後使用,還有定妝功能,讓肌膚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到水分的寵愛,不但是市面上罕見的保濕噴霧,不挑膚質的特性,更是懶人們的一大福音。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除了發表「小巧濕潤澤噴霧」外,現場還見證到「超雷粉底液」、「超雷粉餅」、「服誇防水蜜粉」等熱銷明星商品,搭配使用後呈現出來的精緻妝感,讓想擁有超清透美人肌不再只是白日夢,而女孩們也不用再擔心出門約會出現脫妝的困擾了。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透氧喚醒肌膚自循環!3Extract Skin打造無齡美肌

隆乳材質推陳出新!自然觸感為女性找回美麗自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