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氧喚醒肌膚自循環!3Extract Skin打造無齡美肌 - 匯流新聞網

LIFE

透氧喚醒肌膚自循環!3Extract Skin打造無齡美肌
透氧喚醒肌膚自循環!3Extract Skin打造無齡美肌

透氧喚醒肌膚自循環!3Extract Skin打造無齡美肌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季節變換、日夜溫差和空氣乾濕度快速變化,容易引起皮膚敏感問題。尤其是輕熟齡肌,肌膚代謝、保濕力與防禦能力會隨年齡漸長,功能逐漸下降。為維持肌膚的年輕活力與油水平衡,美妝業者推出3Extract Skin,透過高親膚性、輕盈易吸收的高濃度精華油及保濕產品,打造無齡感美肌的保養關鍵。

維持年輕的健康美肌,油脂保養起著至關重要的關鍵,這項保濕產品以透氧技術,改善肌膚膚況,在注重肌膚保養同時,不應該追求過多重保養功效。肌膚面對不健康或膚況不穩定時,針對敏感問題對症下藥,適時擦拭美白或緊緻為肌膚保養,有助啟動透氧循環時光。

紫外線、過敏原或各種外在傷害都會使肌膚受損,導致水分在無形中流失,肌底養分跟氧氣也跟著流失,業者建議異位性皮膚炎甚至脂漏性皮膚炎的人都可以使用,透過配方以及高濃度的活性成分,幫助重啟自體防禦跟修護的機能。

這項保濕產品由台灣醫美界研發,耗時4年時間,鑽研植萃精油修復能量,打造高效、安全且溫和的成份,透過反覆研究與改良,淬鍊出為肌膚帶來透氧循環技術。該技術可平衡健康肌膚生態,為肌膚提供自體循環力。同時也具備GMP及ISO22716雙證書,高規的品管和生產流程,帶給消費者安全、高效、無負擔的保養旅程。

圖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防治校園疫情動起來 在地家長與台北市議員共捐酒精擦

中華食神獨創經典 引領全新粽夏體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