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起情人新感受 妝漾由裡而外為戀愛添分 - 匯流新聞網

LIFE

喚起情人新感受 妝漾由裡而外為戀愛添分
  • 字級

喚起情人新感受 妝漾由裡而外為戀愛添分 9

喚起情人新感受 妝漾由裡而外為戀愛添分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倩如/台北報導

許多人煩惱情人節禮物沒新意,如果能送上實用又可增加情趣的情人禮,不只傳遞真摯心意,更為愛情保鮮。妝漾用心打造日常生活美學,從髮妝到保養,妝漾作為美的起點,多樣美妝保養用品,以實惠價格和獨特的造型進入美妝市場,情人節推出的甜蜜愛心美妝蛋和美體乾刷,送給情人的好選擇。

妝漾行銷經理李欣珺表示,甜蜜愛心禮盒內裝有兩顆心型美妝蛋,分別是粉橘色和淡粉色,不論是居家收納或是外出旅遊,攜帶非常方便,暑假正是旅遊的旺季,乾濕兩用、完美無瑕妝效,創造高密度不吃粉,不只呈現薄透明亮的底妝,柔軟彈性且強韌的觸感,創造輕透的妝容,更是小資族或學生作為情人節禮的最佳選擇。

美妝蛋搭配玫瑰香氛梳和舒活肌膚美體乾刷,從上妝、美髮到身體保養,身為貼心的男友,統統一手包辦,玫瑰香氛梳將玫瑰香氣注入氣墊梳中,一邊梳髮一邊按摩頭皮,淡雅的玫瑰香氣從髮根散出。男友可用舒活肌膚美體乾刷輕輕地在睡前或是早晨為女友乾刷5分鐘,不只是日常保養儀式,增加皮膚的新陳代謝,女友的身體也會變得輕盈,無形中創造更甜蜜的兩人世界。

業者補充,情人節禮喚起兩人靈魂中更深層的不同感受,為戀情加分,拉近彼此關係,舒活肌膚美體乾刷在乾燥未沾水的肌膚狀態下,以細緻化纖毛取代手指按摩,有效刺激肌膚代謝。不少消費者喜歡添購的美容按摩冰球,順著肌膚輪廓輕推,達到緊緻毛孔、收緊拉提的效果,也可以從眼頭滑向眼尾,減少眼部浮腫,終結泡泡眼。

照片來源:妝漾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沉浸式餐廳劇場 春河劇團xJwow酒窩攜手推出《三生三世》

七夕情人節新滋味!甘貨甘草梅粉為戀情調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