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豹能源跨界足壇 支持台北海洋雲豹足球隊踢出「豹」發力 - 匯流新聞網

LIFE

雲豹能源跨界足壇 支持台北海洋雲豹足球隊踢出「豹」發力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195230804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國內再生能源整合服務商雲豹能源(6869)長期支持體育運動,近年不但在幼兒迷你足球發展扮演重要推手,去年起更冠名贊助「台北海洋雲豹」5人制足球隊,12日將於中華五人制足球FS1聯賽開幕戰登場,迎戰同樣為能源公司支持的嘉義市天晴足球俱樂部,能源界之間的另類較勁將在足球場上一觸即發。

雲豹能源發言人張建偉表示,公司成立初期就針對多項體育項目投入資源,包含幼兒迷你足球、聽障棒球、無舵雪橇,更成立職業籃球隊,持續耕耘台灣體育界。而足球本為雲豹能源長期關注的體育項目,因此在去年得知海洋大學要成立5人制足球時就決定全力支援,很高興可以與海洋大學冠名為台北海洋雲豹隊。

台北海洋雲豹隊以台北海大的球員為班底,另外網羅4名巴拉圭籍外援,包括雷內.比利亞爾巴、維森特.帕文、喬爾.雷卡爾德、恩里克.佛朗哥,還找來了目前在中國打拚的紀聖珐。

紀聖珐是台灣近十年最強的5人制球員,還曾赴西班牙挑戰職業5人制足球賽,這次邀請他加入,希望借重他多年旅外踢職業聯賽的經驗,提供同隊年輕球員更多經驗傳承,提昇台北隊戰力。

張建偉也分享在招募選手時遇到的困難,因為一級選手們對台灣不是那麼了解,在解說台灣新聯盟、新制度時,花了不少功夫說服。另外,語言溝通也是一個難關,球員大多都用西班牙文溝通,如何把中文專業術語翻譯成他們能了解的西班牙語,是球隊要克服的問題,也期待他們加入可為球隊帶來更大的化學反應。

雲豹能源支持多元運動蓬勃發展,連續7年執行幼兒足球公益計畫,支持弱勢族群圓夢,贊助雲豹聽障騎士棒球隊與無舵雪橇,跨界組成台啤雲豹職籃隊,以ESG實踐者之姿提升社會價值,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熙特爾儲能進駐南軟戰情中心  曝光業界首創AI雲平台

跨界強強聯手!雲豹能源x博訊生技打造零碳排新解方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