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餐廳劇場 春河劇團xJwow酒窩攜手推出《三生三世》 - 匯流新聞網

LIFE

沉浸式餐廳劇場 春河劇團xJwow酒窩攜手推出《三生三世》
沉浸式餐廳劇場 春河劇團xJwow酒窩攜手推出《三生三世》

沉浸式餐廳劇場 春河劇團xJwow酒窩攜手推出《三生三世》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葉倩如/台北報導

在各類型劇場百花齊放的後疫情時代,春河劇團與Jwow酒窩共同推出全新《三生三世》沉浸式餐廳劇場,打破傳統進劇院看戲的框架,讓觀眾在吃飯賞劇的同時,成為演出的其中一部分。

《三生三世》內容講述一個靈魂投胎了三世,在輪迴間皆在感情中被拋棄,感到無助痛苦,因為無人理解,而放棄自我,但在某個因緣巧合之下,三個存在不同時間軸的人,帶著相同靈魂,在此處遇見了彼此。

春河劇團製作人郎祖明表示,當初發想《三生三世》故事,觀察遠東商圈到晚上像座鬼城,臺北城早上的熱絡人潮,隨著太陽下山,居然不見蹤跡。希望透過演出,串連附近酒吧或店家,扭轉觀眾們對於遠東商圈夜晚冷清的印象,有著更多美好回憶。

觀眾們可以跳脫傳統的觀戲框架,在開放式的餐廳空間,實際參與一場演出。劇團善用餐廳的環境空間設計,讓劇情完整貼合這個場域,像是本來就存在於此空間的一部分,觀眾不會察覺任何一絲突兀,在用餐同時讓自己融入劇中的角色。

業者補充,未來會結合AR技術推出不同的沉浸互動劇場體驗,《三生三世》演出為期一個多月,總計10場次。酒窩也於這個月轉型,同步推出無菜單私廚料理與客製化包場服務,透過視覺融合特色餐點,帶給消費者及戲迷們,開創新的觀戲感受。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搶攻國旅夏日商機  高雄千野村日式風情吸引親子客

在家就可以吃法式料理 西蒙奶奶傳遞家鄉美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