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轉型策略後拓展事業版圖 中華電信:期數位永續再推營運高峰 - 匯流新聞網

NEWS

繼轉型策略後拓展事業版圖 中華電信:期數位永續再推營運高峰
繼轉型策略後拓展事業版圖 中華電信:期數位永續再推營運高峰

繼轉型策略後拓展事業版圖 中華電信:期數位永續再推營運高峰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今(14)日舉辦新春線上記者會,由董事長謝繼茂首次帶領公司轉型後經營團隊亮相,除了分享轉型成果及2021年營運表現,同時揭示未來發展亮點,期許擴大個人家庭、企業客戶、國際客戶三大事業版圖,並持續推動ESG永續發展,為百業賦能共榮。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表示,自2019年起,公司即啟動為期三年的策略轉型計劃,經過各階段的努力推動,終於在去年創下佳績。回顧全年發展,除了計劃小有所成外,近期力推的新世代網路、行固網融合、雲網融合與智慧維運亦使營運成本降低,大幅提升效能。

針對三大事業版圖的拓展,中華電信在個人家庭端將持續推動固網、行動、Wi-Fi整合。針對企業客戶,則預備聚焦雲端IDC、資安、5G+AIoT協助數位轉型;至於國際方面,則將透過強化連外網路量能攜手台商佈局市場,期待得藉此回報於社會與全民。

除了事業版圖方面的實際經營與擴張,中華電信也十分專注於企業ESG永續發展,透過積極實現更大容量、低延遲和低耗電的全光網路技術,以期許能成為台灣智慧生活、數位經濟的賦能者,同時希望在與民、業互惠共榮時,進而成為首選。

照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中華電信臉書粉絲專頁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元宵就要好吃又好玩!樂天市場、萬波、7-ELEVEN打造濃厚節慶fu

虎虎生風過元宵 永慶超萌金虎花燈 讓你提著幸福到處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