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運輸來囉!國產集團、中保科搶先機引進電動卡車 - 匯流新聞網

LIFE

綠能運輸來囉!國產集團、中保科搶先機引進電動卡車
綠能運輸來囉!國產集團、中保科搶先機引進電動卡車

綠能運輸來囉!國產集團、中保科搶先機引進電動卡車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李盛雯/台北報導

重視全球2050淨零碳排和環境保護,Volvo Trucks佈局商用車電動化的大未來。Volvo電動商用車在歐洲市占率已高達45%,專業度和信賴度有口碑,成為電動車界的焦點。國產建材和中保科技集團旗下的中保物流,看重電動卡車未來發展性,及Volvo的品牌核心的理念,中保物流將購置Volvo 26噸中型電動卡車,投入台北港建材物流的營運工作。

台北港埠通商公司是國產建材的子公司,本著永續經營理念持續優化作業流程,過去3年已完成四萬多坪廠區的系統整合,將水泥、爐石、砂石的倉儲運輸工作,從過去的人工作業改成全自動管理,大幅提升流程準確率與效率,降低卡車的停留時間與碳排放量,即將投入營運的Volvo電動卡車將進一步提升運輸品質,落實0排放、0汙染願景,對營運和環境更加友善。

今年太古商用汽車推出多款電動重卡,提供業主更多元的購車選擇性,電動車是極具前膽性的產品,而車商為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做好準備,包括:售後服務網絡、協助客戶車體打造、充電裝置支援,將服務品質提升到最高。

Volvo Trucks在2019年推行電動卡車後,獲多家國際物流與航運公司採用,包括:物流集團DHL、挪威郵政總局,IKEA也表示會將電動卡車納入企業營運的規劃重點項目,Volvo Trucks有別於傳統柴油引擎,優勢在於低噪音、零排放,大幅度消弭動力系統震動,延長零件壽命,保養費節省30%,能源消耗成本更減少高達80%。

太古汽車身為推動電動化要角,將全力支持國產建材集團、中保科技集團旗下各項運輸服務,不僅為零碳地球盡一份力、也為經營帶來更多助益,並為企業員工創造高安全、低汙染的工作環境。一同打造企業ESG新高標,走向全綠能運輸更是指日可待。

圖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資安攻防戰!TXOne Networks模擬OT運作安全網抵禦駭客攻擊

2022智慧港灣全球論壇在高雄 遠傳5G助推產業數位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