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源電腦分享愛 中華電信支持部落學童在家不停學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綠源電腦分享愛 中華電信支持部落學童在家不停學
綠源電腦分享愛 中華電信支持部落學童在家不停學

綠源電腦分享愛-中華電信支持部落學童在家不停學-綠源電腦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李盛雯/台北報導

後疫情時代,數位學習成為教育新常態,中華電信宜蘭營運處為協助部落學童在家學習,12月9日在宜蘭縣南澳國小109年度電信普及服務宜蘭地區服務品質實地查核活動中,同步辦理「部落傳愛、e同守護」再生電腦捐贈儀式,由中華電信公司總經理郭水義代表捐贈,支持部落學童在家不停學。

秉持「縮短數位落差、落實環境永續及關懷弱勢族群」的服務理念,中華電信整理營運處汰換的20台再生電腦硬體設備,加購無線網卡、視訊鏡頭、耳機、麥克風捐贈給南澳國小,再由師長自行安裝開源軟體,組合成綠源電腦提供給有需要的學童家庭使用,期待縮短城鄉教育差距,實踐企業公民承諾。

中華電信謹守資通訊本業的特質與核心專業技能,致力於縮短數位落差與創造數位機會兩大社會策略,並於2018年起倡議並推動I科技、I幫盲、I環保、I學習、I分享之「5I SDGs」策略,此次捐贈再生電腦,即為響應推動數位平權、綠色環保愛地球,及縮短城鄉落差,堪稱翻轉部落教育的最佳體現。

此次中華電信攜手偏鄉部落國小師生,利用綠源電腦在部落種下愛的數位種子,就是期待能透過一台電腦、一個希望的信念,使這顆種子開枝散葉,並讓部落孩子與世界接軌、翻轉學習,並希望在寒冬之中與疫情陰霾之下,仍能以公益之愛開創孩子光明的未來。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過年怎能不吃蘿蔔糕!早安美芝城 台南香格里拉 年菜出招

雲豹能源玩很大 遊戲關卡結合知識翻轉能源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