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屆危老都更博覽會週末登場 老厝新里給住戶實際支持 - 匯流新聞網

NEWS

第3屆危老都更博覽會週末登場 老厝新里給住戶實際支持
第3屆危老都更博覽會週末登場 老厝新里給住戶實際支持

第3屆危老都更博覽會-週末登場-老厝新里-給住戶實際支持

▲老厝新里-重慶北路危老案地主住戶說明會現場實景,以及參與第二屆危老都更博覽會活動現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危老都更是台灣目前各大都會區不可忽略、亟需處理的問題,不僅與都市發展、市容形象有關,更上綱至社會公共安全層級,但繁瑣複雜的整合過程,讓許多民眾望之生卻,不得其門而入,為讓有住宅重建需求民眾,可以有專業且資源集中的諮詢管道,第三屆危老都更博覽會將於本週末11、12日在台北中山堂戶外廣場舉行。

由財訊主辦,臺北市都市更新處、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桃園市政府住宅發展處、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等單位共同協辦。從2019年開辦至今,有越來越多房產業者紛紛投入危老都更行列,因在難取得素地和土地成本升高的情況下,與地主住戶合作,重建分售,已是住宅開發銳不可擋的藍海市場。

知名建設國礎機構-富裔實業旗下危老都更品牌老厝新里連續積極參與三屆博覽會,發現到近年真的有很多民眾都有住宅重建的困擾與需求,卻苦無有專業團隊協助,業者本著豐富深厚的營造經歷,希望從土地整合、建築規畫、營建法規等各層面來給予住戶們最實際有助益的支持。

目前業者於雙北地區的整合開發案件,危老項目5筆、都更項目4筆,其中重慶北路案、信義松平案已整合完成,預計2022著手動工興建,有近70位地主原居者,將從頹危的環境中重新擁抱美好的生活居所,居住價值全面提升。業者持續推廣美好生活運營者的企業理念,讓都市更新不只更新,創造更美。

業者的危老都更團隊於2019年7月已完成核定之危老案(台北市大同區玉泉段一小段979.等8筆地號),此案因最接近未來國門地標雙子星大樓而備受矚目。經多次召開協調說明會,且地主住戶們的積極參與配合,最終整合改建面積達20多筆,共1,699平方公尺(總計約達513.75坪)。

另外,業者也預計興建SRC結構,力邀國內外知名建築團隊,打造地上28層地下5層之住商混合大樓,讓地主住戶在原地原址擁有更穩固安全、更規劃完善的居所,安心生活。此次成功整合重慶北路危老重建案,為臺北市和業者,皆立下城市革新創美的道路上極具指標性之里程碑。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又是范雲!國民黨批防疫、女權與網安三漏洞成「漏洞立委」

顏寬恒拆公保地違建 林靜儀批不是為自己脫罪?就是圖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