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積極讓自己染疫!焦糖哥哥肯定:政府沒辦法講這麼明白 - 匯流新聞網

NEWS

我是積極讓自己染疫!焦糖哥哥肯定:政府沒辦法講這麼明白
我是積極讓自己染疫!焦糖哥哥肯定:政府沒辦法講這麼明白

積極讓自己染疫焦糖哥哥政府沒辦法講這麼明白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確診新冠正居家隔離中的「焦糖哥哥」陳嘉行,持續在臉書上貼文維護蔡政府防疫政策,今(12)日有人在其貼文語出驚人回應「我是積極讓自己染疫,確診後又積極讓一起居隔的家人一起染」,陳嘉行竟予以肯定:「是,只是我猜政府沒辦法講這麼明白」,嚇壞一堆網友。

這位網友貼文回應:「我是積極讓自己染疫,確診後又積極讓一起居隔的家人一起染,利用7-10天達成全家確診的成就,對大人來說就像打天然第四劑,對小孩來說就是專治omi的天然第一劑,10天後全家擁有超級抗體。這麽好的天然疫苗,我認真鼓勵沒染上的,趕緊想辦法讓自己染一染,早中鏢,早享受」。

我是積極讓自己染疫!焦糖哥哥肯定:政府沒辦法講這麼明白 8

此外這名網友還說:「我打完三劑中omi也只是燒一晚至一天跟喉嚨乾兩三天而已,我們家沒打疫苗的五歲小朋友,燒39-40一天半就又活蹦亂跳,現在一家三口都燒完了,成天耍廢追劇在家陪小孩玩等出關日到來,而且出關後也就不用那麽神經兮兮過日子,多好!」

自曝染疫後還讓家人也一起染疫,這名網友的驚人行逕已經讓人瞠目結舌,沒想到陳嘉行未予反駁,還加以肯定:「是,只是我猜政府沒辦法講這麼明白,這樣講絕對被操作,但是懂的人就懂」。

不過此舉與指揮中心防疫政策顯然大相逕庭,也有觸犯《傳染病防治法》之虞。該法第62條:明知自己罹患第一類傳染病、第五類傳染病或第二類多重抗藥性傳染病,不遵行各級主管機關指示,致傳染於人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新臺幣五十萬元以下罰金。

媒體人郭岱軒截圖轉貼指出,指揮中心是否應該查一下,這樣的言論是否妨礙了目前疫情控制,以及傳染病的防治?「如果說得有理?那是不是也該頒一個獎給焦糖哥哥,指揮官由他來當?陳時中花了兩年想破頭,如何防疫的妙方,讓焦糖哥哥先想出來了」。

照片來源:翻攝陳嘉行臉書、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張亞中選高雄市長?何啟聖:國民黨可比擬上海保衛戰軸線移轉

初犯少年被同室監禁成年殺人犯性侵性霸凌 監院糾正矯正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