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數狂增 李建昌、賴品妤發起響應加入快篩互助會 - 匯流新聞網

NEWS

確診數狂增 李建昌、賴品妤發起響應加入快篩互助會
確診數狂增 李建昌、賴品妤發起響應加入快篩互助會

確診數狂增 李建昌、賴品妤發起響應加入快篩互助會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立委賴品妤受台北市議員李建昌之邀,響應加入快篩互助會,目前服務範圍將達汐止、內湖、南港、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共九個區。

近日因確診人數上升,隔離數量增加,快篩試劑成為不少民眾的必需品。前日,由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林亮君等人發起「快篩互助應援團」,以「有借有還、讓愛循環」的概念,緊急借助一劑給需要的民眾,也引起許多民代響應。

台北市內湖、南港議員李建昌邀集了隔壁鄰居,新北市汐止區立委賴品妤、議員張錦豪,一起發起快篩互助會,以「區域共好」的概念,來整合各自的量能,幫助需要的民眾。

李建昌表示,現在需要快篩的機會很多,有些民眾可能居隔中或是各種原因暫時沒有疫苗。互助會的概念就是有借有還,民眾以網路填寫表單的方式申請,至於何時可領取快篩試劑,我們會評估手上現有蒐集到的數量、急迫性等等因素,盡力安排給需要的民眾一劑快篩救急。

張錦豪說,我與我的服務團隊原本就盡力協助來詢問各種問題的鄉親、幫忙臨時沒有快篩的民眾,希望能與各鄰里長盡一份心力緩解吃緊的基層量能。因此接到建昌議員邀請,我立刻就答應,希望能團結更多的力量互相幫忙。

賴品妤談到,疫情期間民代們都接到許多民眾陳情,我的選區比較大,除了汐止還有東北角與北海岸共七個區。我與我的團隊一直努力協助需要幫忙的鄉親處理大大小小問題。

賴品妤強調,快篩互助會的服務目前將涵蓋汐止、內湖、南港、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共九個區。希望參與的大家能秉持「有借有還,互信互助」理念,讓急需快篩試劑的民眾受到幫助後,還可以把愛心傳下去,共同守護大家的健康。因此希望有受到服務的民眾一個月內能將盡快歸還一組新的快篩試劑,在許多人需要幫忙的時刻,將大家善意一直輪轉。

圖片來源:賴品妤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 2022 縣市長系列 3-1】75.3%市民肯定鄭文燦施政表現 國民黨市長人選仿初選機制 魯明哲領先羅智強緊追在後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3-2】各黨觀點/民進黨:先拚贏防疫 國民黨各戰將衝聲勢 民眾黨自信突破1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