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企業之光 芙彤園致力ESG環境永續獲綠色產品暨服務獎 - 匯流新聞網

NEWS

社會企業之光 芙彤園致力ESG環境永續獲綠色產品暨服務獎
社會企業之光 芙彤園致力ESG環境永續獲綠色產品暨服務獎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韶徽/台北報導

成立五年的芙彤園,致力於生產ESG環境永續商品,累積能量於2021年大放異彩,今年連續獲選四大獎項B型企業:Best For The World對世界最好獎、BAC金舶獎:ESG管理績效獎TSAA、臺灣永續行動獎:SDGs陸地生態組,獲頒社團法人台灣社會企業永續發展協會(ASSET)第二屆社會企業永續發展獎綠色產品暨服務獎。

社團法人台灣社會企業永續發展協會,鼓勵社會企業投入環境永續行列,今年度首次針對社會企業進行表揚,頒獎給對社會有具體貢獻的社會企業。芙彤園獨特營運模式及永續綠色商品深受肯定,使用自然農法於台東復育土地,協助台東青農返鄉就業,創造當地就業機會,教育農民不使用化學農藥、殺蟲劑及除草劑,並研發以肥皂草取代化學界面活性劑的洗沐產品,實踐環境永續。

社團法人台灣社會企業永續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許恩得教授表示,芙彤園是年輕的社會企業,獲選社會企業永續發展獎綠色產品暨服務,環境永續成果有目共睹。唐鳳政務委員為台灣社會企業推手,近年來扶植多間社會企業,唐鳳表示,元宇宙是以科技的方式,讓對方能夠感同身受,比方說之前參訪芙彤園的香草田,可以帶無人空拍機去拍攝實景,給更多人親臨土地、大自然的氛圍。

友達光電以創新機制培力社會企業,推動智慧科技融入永續目標,友達光電吳迺胤處長兩度提及芙彤園,其一是芙彤園作為友達女性創業專案媒合育成夥伴,期待雙方合作推廣場域香氛,加乘擴散永續影響力。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荷包神救援海尼根攜手餐酒館 推抗漲星方案

年底房市夯!11月全台交易量年增21% 南部這縣市最亮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