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好幫手永慶房屋 圓滿雙北近3500場中元、中秋活動 - 匯流新聞網

LIFE

社區好幫手永慶房屋 圓滿雙北近3500場中元、中秋活動

CNEWS195230928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每年中元節和中秋節許多鄰里、和社區都會舉辦了普渡大會和中秋晚會等活動,邀居民一起過節。為了讓社區的普渡、中秋晚會更加圓滿,熱心協助在地大小事的永慶房屋,今年出動了千位夥伴支援雙北市的社區和里鄰活動,共參與近3500場活動。永慶房屋也提供帳篷、礦泉水等資源,為了讓活動更加熱鬧,更有門店提供造型氣球、爆米花以及規劃趣味遊戲,為社區送上滿滿暖心。

永慶房屋身為「社區好鄰居」,多年來免費租借帳篷讓社區辦活動,更積極參與里鄰、社區活動,每位永慶房屋夥伴都是里長與社區管理委員會的最好幫手,不論活動大小,都能看見永慶人的身影。光是今年中元及中秋檔期,就借出超過7000頂帳篷,熱情又積極的服務態度,成為社區住戶最信賴的後盾。

CNEWS195230928a02

永慶房屋除了帳篷與人力的支援,也齊心協助炒熱活動氣氛,像是在活動中與里民一起設置攤位,準備爆米花、棉花糖等小點心,分享全場的大小朋友,或是精心規劃如:彈珠台、射氣球和套圈圈等趣味遊戲,為活動更熱鬧,也讓活動更加圓滿,獲得現場里民的一致肯定。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分享,早在活動二個多月前,雙北市的永慶同仁就都動起來,主動了解中元與中秋是否有需要永慶服務的地方,並進入籌備作業,確保當日活動能進行得更順暢。作為社區好鄰居,永慶房屋除了提供誠實且透明的買賣屋服務,只要地方有需求,永慶同仁們都會出動人力,支援各式各樣的活動,熱情響應在地的鄰里活動,並提供活動所需物資,以實際行動與地方鄰里的建立深厚情誼,一起共好成長。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青安利多+自用當道 永慶房產集團統計:9月全台交易量月增4%

永慶加盟四品牌台南區捐千套導護裝備 提升導護人員安全、學童平安上下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