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促屏東科技園區發展 周春米:將提供高達5400個工作機會 - 匯流新聞網

NEWS

督促屏東科技園區發展 周春米:將提供高達5400個工作機會
  • 字級
督促屏東科技園區發展 周春米:將提供高達5400個工作機會

督促屏東科技園區發展 周春米:將提供高達5400個工作機會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屏東報導

民進黨立法委員周春米陪同院長蘇貞昌及縣長潘孟安,一起參加「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屏東園區籌備辦公室揭牌暨屏東縣科學園區諮詢委員會成立儀式」,正式為屏東科學園區的發展。

周春米表示,揭開序幕高鐵南延屏東拍板定案後,產業的規劃必須相輔相成,這段時間,我不斷協助屏東縣政府與相關部會溝通,終於在1月份經行政院核准通過後,今日籌備辦公室正式在屏東成立。

除此之外,周春米也指出,蘇貞昌也正式宣佈,高鐵南延六塊厝不是終點,還會繼續往南延伸,造福屏南的屏東鄉親。高鐵南延規劃與屏東科學園區的設置,不僅是西部科技廊帶的最後一塊拼圖,更是一解屏東人數十年來的交通夙願及產業發展禁錮。

周春米說,未來屏東科學園區,將提供高達5400個工作機會,擁有360億產值,相信能為屏東注入新量能。周春米引述蘇貞昌的話,表達屏東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她表示「什麼叫做選舉、什麼叫作抹黑、什麼叫做正道,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我是用生命咀嚼這個味道,但我依舊熱愛屏東」。

最後她說,不會退縮,我會更勇敢,未來我將繼續緊盯相關進度,全力協助屏東科學園區的發展進度

圖片來源:周春米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屏東初選/遭貼魔鬼標籤 周春米怒:能言善道不如明公正道

屏東初選/周春米「盡所能團結支持者」鍾佳濱:民進黨沒本錢分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