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可多拉果粉加入 Google公布「轉移安卓陣營10大好處」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盼可多拉果粉加入 Google公布「轉移安卓陣營10大好處」
盼可多拉果粉加入 Google公布「轉移安卓陣營10大好處」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近來國外有研調機構指出,2022年第一季,蘋果在高階手機市佔達62%,而安卓手機為58%,相當於全部安卓系列手機相加,還賣不贏iPhone。為吸引更多使用者跳槽到自家陣營,稍早Google於官方部落格上發布文章,盼可以告訴讀者「轉移到 Android 的 10 大理由」。

在官方部落格上,Google宣布,即日起所有Android 12系統的手機都支援iOS上的資料轉移,讓iPhone用戶可以輕鬆地透過傳輸線、或是使用轉移到 Android 應用程式進行無線連接,轉移聯絡人、行事曆、照片等資料。

同時,文章也提到轉移到Android的10個好處,包括可以隨時隨地視訊通話、自由的Gboard輸入法、音樂串流服務、Google Play商店的多元APP、隱私權保障、多裝置串連、多樣的Google官方應用、鄰近分享功能、自定義主畫面以及Android 無障礙套件。

除了介紹Android 陣營的好用之處,Google也貼心建議想要轉換手機陣營的民眾在機種上可以怎麼樣選擇,像是可以找搭載Google最佳功能的手機,又或者可以輕鬆放入口袋的摺疊機,也可以尋找符合自身需求與預算的機型,喜愛拍照的民眾也可以找擁有絕佳鏡頭的手機。

對於畏懼或認為轉移資料過程很麻煩而無法下定決心轉換陣營的民眾們,Google也直言,無論民眾選擇哪一種機型,事實上,從 iPhone 改到 Android 系統,非常簡單。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20歲男大生染疫一夜驚變「軟香蕉」 晨勃消失、不持久…醫教這樣復健!

肺癌連當42年「癌王」! 國人十大癌症排行「這3種癌」悄悄在往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