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翔建設首度跨足公辦都更 打造「來青」新板特區新經典 - 匯流新聞網

LIFE

皇翔建設首度跨足公辦都更 打造「來青」新板特區新經典
皇翔建設首度跨足公辦都更  打造「來青」新板特區新經典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407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新板特區具備優勢地段條件,擁有新北行政中心、外商金融、星級酒店、休閒娛樂等複合式生活機能,更匯聚了高鐵、台鐵、客運、捷運板南線及環狀線等五鐵共構的交通樞紐,堪稱新北版的信義計劃區。該區域的皇翔來青,於2022年第一季完工至今已銷售8成,爲新北市公辦都更住宅首例創下典範,更是新北區域最熱門的都更案之一。

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表示,皇翔來青不僅是新北市公辦都更的首例,也是皇翔建設首度跨足公辦都更,耗費10多年從規劃到完工,除了將過往規劃高級住宅的經驗及國際飯店美學全部傾注,也希望透過更新後28層的現代住宅大樓、並提供231坪公益空間作為青年職涯發展中心,一樓留設開放綠意空間、取得黃金級綠建築標章,耐震係數提升至0.26g,可抗6級震度,形塑與新板特區共生共榮的永續思維。

該案在訴求上,除了新板首排、小坪數、全新完工、高層景觀、面對萬坪公園等5大特色,成功吸引自住客層新板二代、鄰近遠東科技園區科技新貴、外商企業高階主管,同時還有沿高鐵北上,爲孩子置產的外縣市父母。

業者認為,新板特區擁有五鐵交通、萬坪公園、星級飯店、百貨公司等地段優勢,具備城市國際化的發展動能,有穩健增值機會,該案邀請三大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王裕華建築師、境業設計孫佩修景觀設計師,以精品寓邸為主軸規劃,打造現代都會精品飯店輕奢宅,成為區域先行指標,加上近覽新板特區遠眺大屯山、觀音山的無敵景觀,過個馬路就到有板橋之肺稱號的新板萬坪都會公園,因此創下每坪9字頭的成交水準。

該案座落板橋民權路與文化路口,基地面積約1117坪,主打新板特區近10年來稀有的中小坪數,目前主打31坪兩房格局。最後進駐新板國際生活圈,坐鎮五鐵交通核心飛南騰北的機會,值得儘速把握。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竹市舊城區機能沒落 高虹安:振興、重現老城風華

調查局台北市調處與遠東銀行 簽署資通安全聯防與情資分享備忘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