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優先防疫 扶輪社千人趣味競賽活動決定停辦 - 匯流新聞網

LIFE

疫情升溫優先防疫 扶輪社千人趣味競賽活動決定停辦
疫情升溫優先防疫 扶輪社千人趣味競賽活動決定停辦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隨著近日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再度嚴峻,雖然國際扶輪3502地區趣味競賽昨(7)日場佈至晚間,今日仍決定停辦撤場,以防活動成為防疫破口,無奈取消。

轉動正向職業力及社會力百餘年的國際扶輪社,向來以「對內聯誼」的方式,凝聚扶輪人共同「對外服務」。然而,新冠疫情相繼於各國傳染後,各國扶輪社相關例會及社會服務活動雖仍透過網路視訊方式持續推動,但扶輪社員間的聯誼,扶輪社也認為確實受到了不小的影響。

由於前陣子台灣控制疫情連續「加零」後,國際扶輪3502地區(北桃園地區)各扶輪社,除了恢復各項例會及社會服務之實體活動外,原訂於1月8日假台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高中舉辦了扶輪社跨社趣味競賽。豈料,在相關籌備活動均就緒之情況下,活動前三日桃園地區竟然又發生本土疫情,地區總監吳淑華在考量配合政府防疫措施之下,於1月7日晚間忍痛決定該次籌備已久之大型活動。

活動主委陳再河表示,此次活動原訂參與人數2000多人,參與競賽的人數更有1千2百餘人,活動原本朝向讓多數與會者參與活動競賽的目標規劃,使得人人都有參與感,然由於疫情關係,本次活動不得不停辦。

陳再河補充,此次活動由桃園福宏扶輪社承辦規劃,精心的籌備及場地佈置進行至1月7日晚間,全體社友得知停辦的決定雖然感到萬般無奈,但也積極配合相關防疫決定,於1月8日10點由社長江衍勍帶領社友進行撤場。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警勸導停紅燈越線 聞到酒味測濃度超標開罰

拍友酒醉尿警機車網路流傳 24歲刺青男被警鎖定送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