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抱6大地段優勢 春城台北港壯闊落成 - 匯流新聞網

LIFE

環抱6大地段優勢 春城台北港壯闊落成
環抱6大地段優勢 春城台北港壯闊落成

環抱6大地段優勢 春城台北港壯闊落成

春城台北港31坪實品屋實景相片。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廣春成建設繼 2020年「春城韻」、2021年「春城越」、「春城愛」佳評如潮之後,2022 年又於台北港特區交出一卓越鉅獻「春城台北港」,在眾所期盼下,壯闊落成熱銷中。

「春城台北港」環抱六大地段優勢,包括200米輕軌捷運V32站、緊鄰中山路商圈、六大公園環繞、連接國際級淡江大橋、直上64、61 雙快以及港灣智慧、物流、娛樂專區,六大金磚版圖,與地區共榮發展,擁有 25 分鐘內快速抵達雙北市心、桃園國際航空城交通優勢,坐享無可取代的稀有地段。

廣春成建設成軍二十四年來,秉持「每一作品都是代表作」的決心,慎選桃園、林口、南港、新莊、五股等地段打造精緻好宅,如今透過與知名建築團隊合作,已成就42座模範社區、經典建築的里程碑。2022年再次以精準的眼光,在台北港特區首選的核心地段,打造18層雙塔地標春城台北港,在最珍貴的土地上,展望國際港灣城市未來,先建後售,壯闊落成,為台北港特區寫下最具代表性的第1號地標之作。

根據官方資訊,春城台北港臨路退縮近14.5 米,規劃百米面寬的廣場空間,搭配綠意盎然的植栽,結合迎賓會客、社交的挑高氣蘊門廳,用區域內最高等級的石材建築鋪陳門面,建築背倚近七百坪精心規劃的水瀑綠樹庭園,利用地形自然環境塑造借景取景,映照四季植栽,還有兒童遊憩區及空中庭園等規劃,融入現代都會人士的生活內涵,讓回家成為最溫柔的過渡。從生活最舒適的尺度做為出發點,25坪至44坪規劃適切的2、3房格局,掌握每個空間的實用型與功能性,採光通風,高樓層具有景觀可觀海賞山。

先建後售,全新落成的春城台北港絕對是直得民眾細細閱讀的建築經典,25坪至44坪的規劃,且又是台北港特區首選核心寶地、御上廣告精心代言,想要移居台北港灣特區無疑是要把握這個良好機會。

照片來源:廣春成建設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快篩陽視同確診上路 侯友宜再籲簡化流程減輕負擔

台灣首例 7旬翁趕教召熱假冒少將申請陸配來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