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到了  什麼股票最適合爸爸呢?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父親節到了  什麼股票最適合爸爸呢?
  • 字級
父親節到了  什麼股票最適合爸爸呢?

父親節到了  什麼股票最適合爸爸呢?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官隆 / 台北報導

父親節到了,每年8月8日之前就是大家準備禮物的時候,很多人都採用帶爸爸吃飯的方式,或是叫外賣大餐回家一起吃,其實都是孝心的表現;但是其實有很多股票的形象,也跟爸爸一樣,就是穩重、勤勞、口袋深,可以參考一下或許來配置。

像是一些優質老牌的股票,就是最適合父親的股票了,譬如代工龍頭轉型自有品牌的鴻海,現在的情況越來越好,本益比也從8到12倍之間上修,來到12倍以上的水位,填息5.2元的現金,形象各方面都很適合富爸爸。

以及國泰蔡家與富邦蔡家,都是台灣最富有的家族的常客,雖然最近因為防疫保單造成了股價修正超過三成,但是像是富邦的第三代,發展職業棒球,也是做好社會形象的經營,所以也是符合富爸爸的意義,股價便宜反而可考慮。

談到最老的富爸爸,就是經營之神的台塑家族,除了長庚醫院以及生技之外,其實台塑南亞,還有一些相關的關係企業像是南亞電路板,可以說是開枝散葉,也照顧許多家庭的生計,是形象與歷史最被投資人長期認同的公司,就是富爸爸。

喜歡金融股票的可以考慮國泰和富邦,喜歡電子股票的可以考慮鴻海家族,喜歡傳產塑化的可以考慮台塑家族,或是這些股票,都排入投資組合裡頭,應該也會讓爸爸感動以及開心,希望大家能夠在投資市場裡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照片來源:台塑官網、鴻海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外資買超群創中鋼 能擋裴洛西衝擊?

裴洛西旋風 股市刮颱風 護國神山穩不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