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泡麵最對味 來一客聖誕限定溫暖你的胃 - 匯流新聞網

LIFE

熟悉的泡麵最對味 來一客聖誕限定溫暖你的胃
  • 字級
熟悉的泡麵最對味 來一客聖誕限定溫暖你的胃

熟悉的泡麵最對味-來一客聖誕限定溫暖你的胃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韶徽/台北報導

金城武主演的美食電影喜歡你,對於泡麵特別講究的他這麼說,泡麵是孤獨的食物,是失眠人的好朋友,這幾年方便快速的飲食文化盛行,泡麵也是亞洲國家不可或缺的消費食品,而深受民眾喜愛的來一客,可說是台灣人家中常備美食之一。

來一客一直以剛剛好的份量及享受這一刻為主張,讓消費者可以沒有罪惡感的享受美味,為了給消費者更不一樣的感受,品牌在台北信義區街頭以療癒系大型杯麵街頭快閃行動與民眾互動,超吸睛的放大版杯麵加上大型筷子與麵條,喚起剛掀開杯蓋等不及吃一口的心情,冷冷的冬天搭配一杯熱呼呼的泡麵,頓時溫暖了民眾的心。

經典口味肉燥菠菜也是眾多網友熱推的品項,除了紅蔥頭爆炒出的經典肉燥香外,還添加了一般泡麵少見的菠菜與蛋片,輕量級的杯麵加上香氣十足的湯頭給人剛剛好的暖胃滿足,此次大型杯麵街頭快閃行動成功地吸引民眾關注,活動現場熱鬧非凡。

活動通關密語肉燥菠菜來一客、輕鬆享受這一刻、菠菜蛋片肉燥香、吃完還想來一客也成為活動亮點,民眾挑戰接力背誦,歡笑聲不斷,業者表示大型杯麵會於聖誕節前後在台北信義區義以及高雄夢時代與民眾見面,持續放送溫馨歡樂氣氛,與民眾共享每一刻的美好。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黃子佼驚爆念舊情 上live podcast找真相

耶誕點亮烏來幸福泉源 2021年泰雅山城繽紛聖誕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