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點亮烏來幸福泉源 2021年泰雅山城繽紛聖誕慶 - 匯流新聞網

LIFE

耶誕點亮烏來幸福泉源 2021年泰雅山城繽紛聖誕慶
  • 字級
耶誕點亮烏來幸福泉源 2021年泰雅山城繽紛聖誕慶

耶誕-點亮-烏來-幸福泉源-2021年泰雅山城繽紛聖誕慶

▲泰雅聖誕點燈啟動儀式,由周守信區長(左七)、新北市原民局局長(左五)、新北市烏來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韶徽/台北報導

冷冷的天氣讓人想泡進暖呼呼的溫泉中渡冬,北部知名的溫泉勝地烏來也於日前展開溫泉季,烏來溫泉的泉質乃為碳酸氫納泉,具有去角質與促進新陳代謝之效,泡完後更能讓肌膚達到柔嫩白皙,素有美人湯之譽,泡完美人湯後,逛逛烏來老街也是既定行程,烏來區公所在12月4日起推出2021烏來溫泉季暨泰雅山城繽紛聖誕慶,舉辦2021泰雅聖誕慶點燈朝聖Ulay,幸福Tonight的聖誕節活動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今年是烏來第三年打造獨具泰雅文化的聖誕樹,聘請當地泰雅族人設計師YukanYulaw設計,絕對是今年拍照打卡的首選之地,點燈儀式當日,也邀請到帥氣的「喔熊組長」出任務,濃濃的原民節慶味,當喔熊組長泡湯遇見聖誕老人連袂登場,完美融合了東西方的文化特色,為晚會帶來高潮,同時也為新北烏來溫泉季拉開序幕,宣傳交通部觀光局2021台灣好湯。

耶誕點亮烏來幸福泉源 2021年泰雅山城繽紛聖誕慶 8

▲部落停車場旁泰雅聖誕樹,由Yukan Yulaw設計

烏來區公所為打造獨具一格的「烏來幸福泉源,泰雅繽紛聖誕」的氛圍,只要在溫泉季期間到烏來任一家溫泉店家消費滿額,即可獲得精美的泰雅織紋帆布袋或泰雅織紋浴巾。另外還有四天的烏來聖誕假日市集,期間好禮獎不完,烏來區區長周守信表示,烏來給人的主要印象是空中纜車及小台車再來就是美食老街,許多遊客不知道的,還有更多尚未人知的秘密景點,這是需要靠烏來當地的在地達人或導覽人員,帶領遊客品味烏來的美。

三年來公所與市府積極推動硬體建設如「烏來立體停車場」、「新覽勝橋」,另為推動文化觀光,也分別在烏來部落設置「織藝廊道」、「泰雅劇場」,夜烏來也是公所積極推動的政策,全台唯一有光雕投射出瀑布的美,就屬烏來瀑布最為繽紛壯觀,希望大家能走一趟烏來,親臨體會烏來的魅力,詳細的聖誕活動資訊都可在Fun遊烏來臉書社團上查詢,體驗最精采的泰雅特色歡慶聖誕節

照片來源:FUN遊烏來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讓「7+7」變破口 春節專案開抓!沒疫苗證明加重開罰5萬

柯P高喊有「新案」未公布? 莊人祥秒打臉:就是案16859「沒趴趴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