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炒鍋續命!牛頭牌炊具免費維修季開跑 - 匯流新聞網

LIFE

為炒鍋續命!牛頭牌炊具免費維修季開跑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714a06

為炒鍋續命!牛頭牌炊具免費維修季開跑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面對日益上漲的物價和通膨壓力,選擇一款耐用的鍋具是不少現代家庭的重要考慮因素之一。牛頭牌炊具指出,每年都會舉辦免費維修季活動,為客戶免費檢修鍋具,同時提供更換零件的服務,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

業者表示,在今年的維修季活動中,免費檢修品項為炒鍋,消費者只需攜帶品牌炒鍋前往全台專櫃,技術人員將對各個部件進行檢查,包括鍋耳和鍋蓋頭,確認它們的正常運作,避免造成廚房傷害。如果需要更換零件,將提供免費一換一的服務,以保證消費者的炒鍋能夠繼續使用。對於經久無法維修的炒鍋或其他牌炒鍋,更提供舊鍋換新鍋的服務,一次購買,永久服務。

業者認為,在這個通膨時代,選擇一款耐用的鍋具對於家庭來說環保、經濟又實惠是非常重要的。作為炊具產業,始終堅持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此次維修季活動是與客戶之間的一個重要互動方式,希望通過免費檢修和更換服務,為客戶提供便利和價值,同時承諾產品的耐用性。

牛頭牌炊具補充,維修季活動將在全國各地的百貨專櫃及暢貨中心同時進行,明(15)日起至8月31日為期一個半月的時間為消費者提供服務,詳細活動訊息可至官網查詢。建議提前預約檢修時間,以確保得到及時的服務。

照片來源:牛頭牌維修季官網牛頭牌維修季FB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防制校園暴力 新莊警攜手浪LIVE推青春專案

永慶房產集團統計雙北熱門路段 前十淡水區佔四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