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意度破9成! 華科基金會攜手新北市政府 推助聽器銀行 - 匯流新聞網

LIFE

滿意度破9成! 華科基金會攜手新北市政府 推助聽器銀行
滿意度破9成! 華科基金會攜手新北市政府 推助聽器銀行

滿意度破9成! 華科基金會攜手新北市政府 推助聽器銀行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許哲綱/台北報導

為響應WHO世界衛生組織2022年世界聽力日主題「To hear for life, listen with care!」,華科基金會於今(3)日中午12點在官方臉書直播「謹慎聆聽,一生動聽」講座,呼籲遵循耳機音量小於60%、聆聽時間小於60分鐘的聽力66原則安全用耳觀念,邀民眾一同觀看,留言還有機會搶超商禮券。

今年初華科基金會與新北市政府開啟助聽器銀行服務合作,已媒合成功個案滿意度達9成。值得一提的是,這項服務讓新北市民眾可在除了華科基金會總部以外的11個聽力所據點,獲得免費聽力諮詢與助聽器試戴服務;根據個案回饋,服務過程中除了個案最重視的服務專業性,了解配戴助聽器需要適應的歷程一致獲個案認為是最有幫助的項目。

此外,為使聽覺照顧觀念更貼近民眾,華科基金會更首度推出以聽覺照顧為主題的廣播節目「聽見讓愛聲華」,於每週五下午6點20分在漢聲廣播電台首播,從聽損個案與照顧者心路歷程分享、到醫師及社工師專業解析等,讓聽眾全面了解聽損及聽覺照顧議題。更多聽覺照顧推廣活動將在3月份陸續推出,要給民眾滿滿的聽覺健康關懷愛耳月。

華科基金會執行長林龍森表示,華科基金會總部位在新北市,這次與新北市政府合作設置助聽器銀行,更能夠藉地利之便提供在地民眾便捷的免費諮詢服,並擴及至新北市11個聽力所據點,非常感謝新北市政府的信任,期待未來合作模式能成為每一個縣市都設立在地助聽器銀行的典範。

此外,科林助聽器以及GN集團也將一同響應世界聽力日,齊聲呼籲全民共同關心聽覺健康。科林助聽器推出聽力543搓手護聽力,於4月15日前在門市持搓手護聽力手拿板拍照打卡,就有機會抽中百元全聯禮券,預約免費專業聽力檢測,更有機會獲星巴克飲料券以及抽中椅凳造型按摩機。GN集團則發起世界聽力日挑戰,只要在3月份報名參加並完成路跑挑戰,就將報名費捐給聽損耳兒基金會。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進軍對話式商務領域!AnyChat助企業跳脫傳統限制

被香港嚇到!陳時中「意外又怵目驚心」 台灣大解封不再有時間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