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紅包袋了嗎?這5款潮到出水 一秒展開驚喜無限 - 匯流新聞網

LIFE

準備好紅包袋了嗎?這5款潮到出水 一秒展開驚喜無限
  • 字級

準備好紅包袋了嗎?這5款潮到出水 一秒展開驚喜無限 2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綜合報導

你準備好紅包袋了嗎?為了迎接農曆新年,最不可或缺的就是紅包袋,本刊為讀者介紹5款有別於傳統、且獨具巧思的紅包袋,不僅潮到出水,還兼具搞笑與質感,快手刀買起來!

相較中規中矩的紅包袋,充滿趣味的紅包,更能讓人感受到送禮者的心意。首要介紹的紅包,是來自屏東市勝利星村內,專賣創意紅包袋的業者,紅包袋從設計、印刷到燙金都自己來,多達200款都是台灣設計師所創作出的用語,除了正常祝福,也有搞笑KUSO;像是「不用看了 你媽會拿走」、「我包的不是錢 是滿滿的心意」等暢銷款,還推出結婚場合、印著「不許離婚」的紅包袋,創意十足。

準備好紅包袋了嗎?這5款潮到出水 一秒展開驚喜無限 23

再來是視覺張力滿點的摺疊紅包袋,有別於一般的紅包都是將鈔票平放進去,這款來自好老日「Good old days」的太陽龍宮YORK聯名摺疊紅包袋,封面的燙金工藝,加上創意可摺疊設計,將鈔票一張一張攤開,秀出來超壯觀,讓收禮者一秒展開驚喜無限,是許多年輕人給長輩的愛用款!

準備好紅包袋了嗎?這5款潮到出水 一秒展開驚喜無限 25

如果想追求喜氣洋洋又兼具大方氣派的中式紅包,誠品所推出的龍騰降福紅包袋,融合了現代風格的質感設計,並以職人精湛的燙製技術呈現炫彩銀箔和亮面藍箔,創造出奇幻而又時尚的外觀。仔細觀察紅包細節,會發現其設計呈現下山虎姿態的龍,騰躍於瑞氣祥雲之間,展現出威嚴而勇猛的氣勢,更有避邪、豐收和降甘霖的意涵。

準備好紅包袋了嗎?這5款潮到出水 一秒展開驚喜無限 27

傳遞祝賀也製造驚喜!這款由日本MIDORI推出的Happiness Pop Up 和風立體紅包袋,結合日本元素與彈跳設計,一打開就會有立體圖案躍然紙上。上方的立體圖案描繪了日本新年必備的「鏡餅」,類似於日本神話中的「八咫鏡」,象徵平順、好運與健康長壽等吉祥寓意。更特別的是,紅包下方還設計放紙鈔的夾層,質感精緻,絕對能讓收禮者留下深刻印象。

準備好紅包袋了嗎?這5款潮到出水 一秒展開驚喜無限 29

最後是細節滿滿又有溫度的手工刺繡紅包袋,由設計師海螺小姐設計的「刺繡 新春吉祥」系列,不僅有各式可愛的龍年圖騰,還可根據自身喜好,進行客製與排版,質感滿分!這款用布做的紅包,除了放鈔票之外,還能當筆袋或其他收納用途,送禮自用皆得宜。

照片來源:goodolddays、lazydayofhandmade2018 IG、誠品線上、勝利星村索羅文創店蝦皮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SUBWAY春節推蘋果派餅乾 萬丹x七盞茶新品買1送1 World Gym 3招消年菜卡路里

松山文創園區2024春節攻略 集230隻神龍打卡送龍年紀念幣、抽黃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