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輕醫療人員負擔 華辰保全智慧監控助疫苗保存 - 匯流新聞網

LIFE

減輕醫療人員負擔 華辰保全智慧監控助疫苗保存

減輕醫療人員負擔 華辰保全智慧監控助疫苗保存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近期國內已揮別疫情陰霾,逐漸回歸正常生活,但你知道當初防疫最重要的一環「疫苗」是如何保存的嗎?疫苗需要定期保存及控管,同時會增加醫護人員的工作量。作為國內以智慧監控專案工程領域發展的保全服務公司,華辰保全表示,許多醫療院所在疫情期間引入華辰智慧監控系統,以科技的力量結合智慧化管理輔助,除減低第一線醫療人員工作負擔,更有效減少人工監測可能產生的失誤及誤差。

過去需要恆溫保存的疫苗溫度監控,主要仰賴醫療人力全天候定時巡視,花費大量寶貴的人力監控及記錄,業者指出,針對疫苗保溫設備設計溫測系統,全自動化24小時監測並回傳溫度數據,將每一秒疫苗存放溫度紀錄上傳至雲端,一旦出現溫度異常,會立刻通報現場醫療人員及警示管制中心,提高安全性及效率,更輕鬆省力,能大量避免因溫度控管不宜所造成的疫苗浪費,公司也獲得政府防疫貢獻的表揚。

華辰保全總經理高永華表示,公司過去從安防系統設備技術起家,後續運用在保全服務上,從研發實力及服務能力上持續投入,皆是希望能提供客戶最佳的一站式服務解決方案,像是開發的疫苗監控系統,從軟硬體包含監控設備、App、操作後台、以及人力協助、機電整合、流程規劃到施工安裝,都能獨立完成為客戶量身打造。

華辰保全協理王廣文說明,雖然自動溫控系統有許多優點,但目前除了雙北大型醫療院所與衛生單位外,其餘使用的衛生醫療單位或診所並不多,原因是大部分的單位可能採取標案採購,或是還不太了解系統升級的優點,未來也會繼續努力把握溝通機會推廣。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日本旅遊靠這張!9/30前申辦玉山熊本熊卡再抽九州5日雙人遊

首獲永續行動金獎 友通資訊助力打造幸福巴士翻轉偏鄉交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