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專業服務 華辰保全瞄準精品保全市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客製化專業服務 華辰保全瞄準精品保全市場

cnews204231205a08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創立26年的華辰保全,是國內第一家將監視器技術,應用在影像保全服務的公司,特色在於能針對不同客戶需求,量身打造最佳設計及服務方案,同時也因為在奢侈品產業的豐富經驗及出色的客戶口碑,成為各大國際精品及快時尚品牌的重要合作夥伴。華辰保全表示,目前已在歐美精品業達六成的市場市占率,服務全台超過三十家歐美品牌客戶,年成長率更超過30%,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成為公司業績最大宗的客戶類型之一,在疫情緩解後,仍陸續接獲許多新品牌客戶大單。

華辰保全表示,獨家優勢在於能配合客戶全球政策,採用國際品牌保全系統,讓精品客戶的安全防護能與全球接軌,不需另外替換系統,對於國際精品業者來說,非常方便且加分。同時在北中南都擁有服務據點,及高度客製化服務的能力與彈性,也是能成為精品品牌合作夥伴的重要原因之一。

奢侈品業者對於安全防護的要求,不僅只在系統保全及監視設備,許多品牌專櫃,從櫃位設計、商品陳列、人流動線及店內裝飾等,都有高規格要求,地點包括百貨公司、快閃店、戶外場地等不同場域,會從一開始就參與和品牌共同規劃設計,例如結合木作系統隱藏監視系統、路線規劃結合防盜門,在高度安全保護狀態下卻又必須確保客人隱私及逛店的舒適性,後續的系統保全服務更可結合公司門禁、人員考勤、後勤支援等全方位一條龍服務,在累積許多客戶經驗及優秀成功案例後,逐漸在奢侈品業形成良好口碑。

華辰保全展業本部協理艾祥文表示,國際奢侈品客戶,對於安全防護高度重視,由於長時間累積合作經驗,可快速且靈活地達到國際品牌的精準需求;並且將最新科技運用在保全上,現今已開始為某些品牌進行結合智慧化及數據化支援,如人流統計、智慧零售分析、人臉辨識等新科技,協助品牌增加提袋率、深化客戶服務品質及優化客戶關係管理。

華辰保全表示,未來也將持續升級服務內容及智慧化管理模式,為各類有特殊性需求的客戶提供更客製且專業的服務。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2024龍年新春限定 Magi Planet星球工坊新年禮盒登場

熱心公益從心出發 泓筌郭明潔:關懷更生人也憂心生態環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