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妍醫美慶14週年 鳳小岳現身:每個人都該寵愛自己 - 匯流新聞網

LIFE

淨妍醫美慶14週年 鳳小岳現身:每個人都該寵愛自己

cnews207231122a06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淨妍醫美集團邁入第14週年,舉辦內部感謝祭茶會,瑞絲朗玻尿酸品牌代言人鳳小岳也到場一同祝賀。他分享,醫美玻尿酸是更有效率的保養方式,只要慎選專業的醫師、安全性高的品牌,每個人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淨妍醫美集團表示,自2010年創立至今已第14年,從一家的診所規模,逐步拓展到目前兩岸共計32家的直營與合作加盟體系規模,在台灣診所遍及全台,讓求美者都能享有安全、安心、專業的醫療服務。目前新竹市區與新北市永和區已有新診所籌備開幕中,期許未來廣泛服務不同區域的客群,成為全球華人信任的醫美品牌。

cnews207231122a07

淨妍醫美集團總院長陳俊光指出,醫者,父母心也,是自己當醫師的信念,也是成立淨妍的宗旨。成立至今感謝長期支持的顧客,故邀請大家一同共享創立14週年的喜悅,也透過小遊戲讓大家對於品牌有更多的認識,相信在提供美麗自信的服務之下,更是顧客首選安心交付的品牌。

精緻的五官、澎潤的肌膚,是許多愛美人士所追求的。根據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學會2021年的資料統計,在非外科手術的醫美行為中,玻尿酸排行第二,僅次於肉毒桿菌。業者表示,來自瑞典的品牌瑞絲朗,是全台灣第一支使用在臉部的玻尿酸,1996年獲得美國FDA核准。淨妍醫美診所醫師周哲宇說,瑞絲朗玻尿酸有獨家OBT動態平衡研發技術,能使得玻尿酸支撐力優越,施打後不易位移,效果自然澎潤,不用擔心會有塑料臉的感覺。

鳳小岳透露,瑞絲朗的獨特與魅力在於能針對不同需求,量身訂做你的Style。打破框架的美,能與眾不同,成為自己的女神。醫美是更有效率的保養方式,只要慎選專業的醫師、安全性高的品牌,每個人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所以一點都不反對愛美的女生、甚至男性,寵愛自己、讓自己更好,每個人都有讓自己更有自信的權力。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鐘錶圈掀正裝復古風 Vulcain推出Monopusher Chronograph系列

怕被老闆「先炒me」 泰山FB新粉專小編求粉絲幫集讚抽整箱仙草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