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根荷蘭博物館快閃華山 穿越時空揭密百年星釀工藝 - 匯流新聞網

LIFE

海尼根荷蘭博物館快閃華山 穿越時空揭密百年星釀工藝
海尼根荷蘭博物館快閃華山 穿越時空揭密百年星釀工藝

海尼根荷蘭博物館快閃華山 穿越時空揭密百年星釀工藝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海尼根荷蘭博物館的經典特色在台灣也能看見!「海尼根 Star Brewing 探索星釀特展」14至17日將在華山文創園區開展,以佔地120坪的空間囊括三大場區、五大亮點,正式在台啟動海尼根百年星釀工藝的摘星之旅。

特展同步荷蘭博物館的精華,將全場劃分為經典故事、星釀製程、星級酒吧三大場區。其中以麥梗輕拂搭配實境影像打造城市裡的純麥隧道、復刻荷蘭古銅色的金屬釀造桶、消費者可親身走進體驗發酵過程的快樂A球池,以及透過手機APP互動即可於現場期間限定日間酒吧兌換免費海尼根,滿足逛展後的第一口暢快,意猶未盡還可以選擇客製自己的海尼根星釀酒瓶,創造專屬與海尼根的獨特回憶,多樣海尼根星潮互動裝置,更能顛覆你對展覽的想像。

「海尼根 Star Brewing 探索星釀特展」即日起開放消費者線上登記,為維持場內逛展品質,將採分場次限額開放入場,總計3,000名額滿為止。懂喝就在第一口,啤酒迷必親臨感受海尼根的魅力。更多活動資訊,可至海尼根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新聞照來源:海尼根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頂級白啤Edelweiss進軍全台通路  不出國也能享受阿爾卑斯山的新鮮滋味

消費者怒訴信義房屋「賣騙,買也騙」!房子疑遭賤賣 半年差價高達45%!?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