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根快閃華山!饒舌新星婁峻碩大呼不能錯過 - 匯流新聞網

LIFE

海尼根快閃華山!饒舌新星婁峻碩大呼不能錯過
海尼根快閃華山!饒舌新星婁峻碩大呼不能錯過

海尼根快閃華山!饒舌新星婁峻碩大呼不能錯過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海尼根在台深根20多年,不僅多年蟬聯品牌力第一,去年更躍升消費者心中最有意義的啤酒品牌,近日特以三大場區、五大亮點打造荷蘭博物館當地經典特色,於4月14日至17日在華山文創園區正式啟動為期四天的海尼根 Star Brewing 探索星釀特展。

為向全新世代解構海尼根的秘密,今年業者首次將處於荷蘭的博物館實境體驗帶到台灣。透過讓粉絲穿越時空回到創立的1873年,並了解品牌堅持近150年的釀造製程,展間特別以經典故事、星釀製程、星級酒吧做為三大布置主題,讓前往觀展的民眾都能親眼見證純麥轉為金黃酒液的神奇時刻。

海尼根快閃華山!饒舌新星婁峻碩大呼不能錯過 11

此次特展不僅設計了特色主題,還特別邀到新世代饒舌歌手婁峻碩搶先導逛,在親臨特展、直擊展間裡虛實影像整合打造的純麥隧道,以及觀賞到復刻的荷蘭博物館古銅色金屬經典釀造桶後,精美的展覽布置讓婁峻碩驚喜直呼「這樣的特展怎能錯過?」

海尼根表示,特展期間民眾通過LINE官方帳號掃碼即可加入啤酒釀造體驗,並可在完成後免費兌換經典海尼根、海尼根Silver星銀,或海尼根0.0零酒精,如果仍意猶未盡,也可選擇客製海尼根星釀酒瓶或雷射雕刻專屬文字帶走回憶,希望有意親身體驗百年釀酒工藝的民眾,可前往華山一探究竟。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甜鹹冷熱都要吃!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凱撒飯店連鎖粽盒禮 慶端午

挺政府打炒房不打房!永慶房屋捐助成立「政大不動產研究中心」,產官學攜手促進居住正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