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牙保養成趨勢!寶可齡時尚沖牙機 成2024辦公桌必備輔具新寵 - 匯流新聞網

LIFE

沖牙保養成趨勢!寶可齡時尚沖牙機 成2024辦公桌必備輔具新寵

CNEWS195240224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適逢新的一年,許多人都會重新整理自己的辦公桌,並在開工後購置新品,為來年的工作環境添加儀式感,提升辦公品質。根據知名電商平台針對「上班族最常見辦公桌物件」調查顯示,多數上班族女性會在辦公桌上準備保濕噴霧、護手霜、眼藥水、肩頸舒壓滾輪,以及餐後必備的牙刷、牙膏、漱口水等。可見,上班族對於脖子以上保養相當重視,其中口腔保健更是近年來受到極大重視。

美國馬里蘭大學牙醫學博士Dr. David Lee指出,上班族面對巨大工作壓力,除了吃飯之外,也會喝飲料、咖啡和吃零食,這些行為會使口腔長時間處於酸性環境中。如果沒有意識到餐後口腔保健的重要性,就很容易產生問題。

日常飲食多屬酸性,食物殘渣停留在口腔中,為細菌提供了滋養的環境,這樣的情況長期累積可能導致牙齒嚴重脫鈣及牙齦問題。Dr. David Lee更強調:「餐後十五分鐘是進行口腔衛生黃金時刻,但若要刷牙,務必『先沖牙,後刷牙』,以避免在酸性口腔環境中刷牙,對牙齒造成損害。」

台灣沖牙機品牌寶可齡於2月推出了一款針對上班族和外食族群的隨身型沖牙機。寶可齡董事長李健齊表示,沖牙機Water flosser又名水牙線,以往常見的沖牙機體積較大,攜帶不便。因此,寶可齡在全面調查後進行了開發設計,推出了一款體積小巧、可放置於包包中的隨身型沖牙機。

這款名為THIN601的沖牙機,不僅方便攜帶,還可以回家後更換大水箱,變身為家用沖牙機。通過養成隨時沖牙的習慣,可保持牙縫和牙齦溝的清潔。實驗證實,其去除牙菌斑的效果比使用牙線提高了5倍以上。

寶可齡THIN601沖牙機將牙齒健康與時尚結合,旨在推動「飯後沖牙黃金時間一定要把握」,其外型似時尚3c商品,備有櫻花粉、極光銀、香檳金三色,表面採鋁合金外殼,輕薄時尚 ,讓消費者出門在外可使用輕型水箱,居家則可替換大容量水箱,滿足消費者在不同場景使用需求。新的一年,確保你的牙齒保健到位,讓健康的笑容帶來無限活力,降低牙齦病風險,開啟清新健康的美好生活。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辦新春聯誼餐會 期許各行業龍來運轉

foodpanda常用度狠甩第二名16% 產業分析師:開始出現定位區隔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