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贊助2023泛太平洋不動產估價會議 促台灣不動產朝正向發展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永慶贊助2023泛太平洋不動產估價會議 促台灣不動產朝正向發展

CNEWS195230906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第31屆「泛太平洋不動產估價、顧問與經營研討會」(Pan Pacific Congress of Real Estate Appraisers, Valuers and Counselors)於昨(5)日登場,為期3天在新北市將捷金鬱金香酒店舉辦,集結國內外不動產業界近500位專家學者,進行相關制度、理念及技術交流。身為協辦單位之一的永慶房產集團,盼藉由本次會議交流,為台灣不動產之專業水準的提升盡一份心力。

「泛太平洋不動產估價、顧問與經營研討會」是不動產估價產、官、學界兩年一度的盛事,今年是台灣繼2004年後再次爭取到主辦權。本次國際會議主題為「COVID-19 和全球政治經濟對不動產的影響」(The Impacts of COVID-19 and Global Political Economy on Real Estate),匯集來自日本、韓國、美國、加拿大、新加坡等12個會員國的專家,進行經驗交流,了解各國不動產相關產業過去、現在與未來之問題與因應之道,協助台灣發展估價專業技能之強化,也使不動產市場發展更加健全。

CNEWS195230906a02

本屆研討會議題橫跨不動產金融制度、房產科技、永續發展等領域,與會人士多為不動產投資、開發、金融、估價與顧問等方面專家,同時也邀請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桃園市長張善政與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參與論談,與各國會員分享台灣經驗,也借鏡國際助台灣不動產金融市場走向更加國際化之發展。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土地估價學會」理事長彭建文表示,該會議是台灣少數能以中華民國名義參與之會議,今年共有近500位國內外人士與會,對增加台灣國際能見度及提升國家整體形象深具意義,並感謝永慶房產集團的大力支持,協助本屆會議順利籌辦。

永慶房產集團表示,很榮幸今年能夠參與協辦本屆研討會,促進台灣不動產業健全發展,是企業極為重視的企業社會責任之一。永慶房產集團積極與國內產官學界攜手合作,包含中國土地改革協會、消費者文教基金會、國立政治大學等,為台灣不動產政策的各項議題而努力,促進房市政策向上提升。未來仍會持續投入更多資源與心力,以完善國內不動產交易制度。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與捷運站、生鮮超市為鄰成屋夯 永慶房屋曝這站4字頭最實惠

售屋房價即時算掌握最新動態  永慶房屋售屋體驗再升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