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與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合作 助退除役官兵開啟職涯第二春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與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合作 助退除役官兵開啟職涯第二春
永慶與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合作 助退除役官兵開啟職涯第二春

永慶與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合作 助退除役官兵開啟職涯第二春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唯一連續四年獲選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的永慶房屋,因致力打提供業界最優就業方案與「先誠實再成交」、「團隊合作」等企業核心精神,績效連年創新高。去年除新展16家門店外,3日還宣布與新北市榮民服務處簽署合作備忘錄,協助待、轉業退除役官兵無痛轉職,開創職場生涯第二春。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目前有近80位退除役官兵在永慶擔任經紀人,甚至有夥伴到職2年就晉升為店長,躋身全公司業績冠軍。由於永慶經紀人特質和軍人們相似,正直、誠實與負責的精神十分符合「先誠實再成交」的立業宗旨,因此相信大家一定能持續獲得良好發揮。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周興國說明,近年新北榮民服務處積極與企業合作,此次跟永慶房屋簽署合作備忘錄,並以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提供的「進用退除役官兵獎勵金」與「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津貼」鼓勵退除役官兵就業,就是為幫助退除役弟兄成功無憂轉職。

在這次合作中,除房仲外,永慶房屋也規劃了服務專員職缺。憑藉「彈性工作8小時」的優良工作制度與「真房價保證」的消費者權益保證,永慶今年預計提供除役官兵300個職缺,希望協助轉職軍人在永慶穩健發展的同時,歡迎有志從事房地產業的軍眷加入大家庭,持續在職場發光發熱。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融合經典鐵板燒 台式潛艇堡教父獨創爆漿沙威瑪飄香信義商圈

甜蜜外銷再下一城 聯輔基金會跨業推鮮切鳳梨釋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