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力挺公益籃球賽 Will Power全台首創義剪之旅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房屋力挺公益籃球賽 Will Power全台首創義剪之旅  
永慶房屋力挺公益籃球賽 Will Power全台首創義剪之旅  

永慶房屋力挺公益籃球賽 Will Power全台首創義剪之旅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永慶房屋推廣體育文化不遺餘力,以實際行動支持年輕學子追逐夢想。此次,贊助Will Power慈善公益籃球賽,力挺在場上全力以赴的運動員;近期Will Power發起了全台首創公益義剪之旅,走訪33所國高中,免費幫體育班的學生們剪頭髮,由匠好帥男士髮藝設計師吳宴琦展現高超的髮藝技術,讓學生們以最帥的造型上場比賽。

義剪之旅足跡遍佈雙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吳宴琦從國中就開啟了她的美髮設計之路,並持續擴大專業,學習美容師、新娘秘書等新技能,更將專長結合公益,過去曾在養老院、孤兒院進行免費義剪,以自身力量幫助他人。

吳宴琦分享,能夠把興趣當作專業是件幸福的事,同時也想付出更多回饋社會。十分認同Will Power的理念,因此決定一起展開這趟義剪之旅。在與學生接觸時感受到他們的認真與純真,即使資源有限,但對自己喜歡的運動依舊全力以赴,不斷精益求精。學生彼此間就像家人一樣感情深厚,這些溫馨的交流是義剪帶給我最大的感動與收獲。

房仲業者除了年年舉辦籃球、羽球及壘球三大運動賽事,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改舉辦創新的《疫起健康,打造永者Body》健走競賽,鼓勵員工培養強健的體魄,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幸福職場環境。

永慶房屋力挺公益籃球賽 Will Power全台首創義剪之旅

此外,業者也持續支持許多校園運動賽事及球隊,包括天母國小足球盃、福林國小棒球賽,更贊助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獎學金,讓運動員可以無後顧之憂朝目標邁進。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屆Will Power慈善公益籃球賽將於明年1月6日開賽,相較於第一屆規模更為盛大,吸引超過25所學校報名參賽,永慶慈善基金會贊助賽事,發揮企業的力量培養更多優秀的運動員,同時推廣台灣運動風氣。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社區公益跳蚤市集慶聖誕  永慶房屋變身聖誕老人送驚喜

年底房市開紅盤 永慶:明年情勢未穩 民眾可趁早進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