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2022大選期程宣布延後!選對會今達成2大共識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進黨2022大選期程宣布延後!選對會今達成2大共識
  • 字級
民進黨2022大選期程宣布延後!選對會今達成2大共識

民進黨2022大選期程宣布延後!選對會達成2大共識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進黨在台中立委補選和台北反罷免雙雙獲得勝利後,今(10)日召開2022年選舉對策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會中達成兩點決議,選舉期程將延後到農曆春節之後,視疫情狀況穩定後再展開。

民進黨選對會指出,持續做好執政仍是當前最優先的要務,考量目前國際疫情仍然嚴峻,國內也有本土個案,農曆年前應以全力防止疫情擴散為目標,建議即將舉行的中執會討論有關2022年選舉期程延至農曆春節後,視疫情狀況再行啟動。

以下為2022年民進黨選對會兩項共識全文:

一、12月18日公投及1月9日選舉結果,選對會共同體認,不論對事的公投,或是對人的選舉,只要平時努力,把執政做出績效,面對挑戰大家團結一致全力以赴,就可以凝聚民眾的認同與信任,再艱難的逆境,也都挺得過去。面對年底地方大選亦復如此,持續做好執政,仍是當前最優先的要務,也必能奠定更好的勝選基礎。

二、農曆春節將屆,但考量目前國際疫情仍然嚴峻,國內也有本土個案,農曆年前應以全力防止疫情擴散為目標。今天選對會形成共識,建議即將舉行的中執會,將2022年選舉期程延至農曆春節後,視疫情狀況再行啟動。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林靜儀勝選感言談轉型 喊話顏寬恒「你是很強的對手」

顏家兵敗後 國民黨地方派系張家是下一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