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勝選感言談轉型 喊話顏寬恒「你是很強的對手」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靜儀勝選感言談轉型 喊話顏寬恒「你是很強的對手」
林靜儀勝選感言談轉型 喊話顏寬恒「你是很強的對手」

林靜儀勝選感言談轉型 喊話顏寬恒「你是很強的對手」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9)晚開票,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以8萬8千票領先顏寬恒的8萬票,林靜儀晚間發表勝選感言,她隔空喊話顏寬恒「你是很強的對手」,但她也提醒,希望顏寬恒體認民主轉型的重要,要跟上民主的浪潮,當手上握有權力,要記得所有的權力都是人民的。

林靜儀在台上致詞時,首先謝謝陳世凱與陳柏惟,並感謝台灣基進黨的夥伴,也感謝黨員同志、正副總統、蘇貞昌院長,與許多志工,在她參選時間很短內竭盡全力幫忙她。

林靜儀說,她將會全心全意為台灣服務,但她話鋒一轉,她對顏寬恒喊話,「我要跟對手說,你是很強的對手,地方的服務紮根很深、很紮實!」,這兩次選舉,不是要裂解哪一個勢力,而是走向全台民主的轉型,要對人民謙卑,要認真傾聽人民的聲音。

林靜儀繼續對顏寬恒喊話,當手上握有權力,要記得權力是人民的,希望對手能體認民主轉型的重要,要跟上民主的浪潮。

林靜儀說,所有政黨的良性競爭,對人民都是好事情,她不希望有哪一個政黨不努力,她希望大家都是台派,都是為台灣努力打拚的人。

林靜儀指出,歷經這次選舉,她感覺中二選區是值得尊敬的,值得更多人為這個選區努力,她會跟大家站在一起向前行。從今天開始,她會跟大家一起努力。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林靜儀競選總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傳顏寬恒家基金會拿台電8千萬元 林靜儀質疑一邊伸手一邊監督

【有影】批防疫!柯文哲:站在陳時中後面那排 政治凌駕科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