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湧言會拼席次 阮昭雄率北市選將輔選黃淑君、張志豪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進黨湧言會拼席次 阮昭雄率北市選將輔選黃淑君、張志豪
  • 字級
民進黨湧言會拼席次 阮昭雄率北市選將輔選黃淑君、張志豪

民進黨湧言會拼席次 阮昭雄率北市選將輔選黃淑君、張志豪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派系湧言會2020年成立後,今年首度面臨全國性大選考驗,湧言會推出22名縣市議員戰將,多數集中於南台灣縣市。包括台南市7人、高雄市6人、台北市4人、新北市2人、桃園市1人、彰化縣2人。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今(5日)為最後一天,今晚輪到板橋區及中和區進行電話民調,台北市議員阮昭雄今早率顏若芳和林延鳳支援前線,陪同板橋區參選人黃淑君路口拜票,接著趕回議會聽取市政專案報告並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將再度與兩位選將動身前往中和區輔選張志豪,爭取選民支持。

阮昭雄指出,黃淑君是何博文辦公室主任,過去八年在何博文議員團隊打拼的成果備受肯定,但面對板橋區內激烈競爭,黃淑君始終徘徊在危險邊緣,讓他十分擔心,因此盡力抽空助選。除了趙怡翔因確診正在隔離中,無法參與輔選行程之外,阮昭雄清早特地帶領顏若芳、林延鳳等台北市議員候選人一同站到街頭,與選將們一同疾呼「搶救黃淑君」。

下午阮昭雄將會至中和輔選尋求連任的議員張志豪。阮昭雄表示,張志豪、黃淑君和他都是台大校友,也都是政治幕僚出身,共同點是「專業專職問政、全方位深耕服務」,無論在議會還是幕僚崗位,皆力拚有感政績,鄉親可以信賴託付。他也盛讚張志豪任內在議會表現備受肯定,請中和選民一定要留下優質議員,讓他繼續服務鄉親。

阮昭雄表示,若今晚接到民調電話,懇請板橋區鄉親唯一支持黃淑君、中和區的鄉親唯一支持張志豪,讓黃淑君延續何博文議員團隊的拚搏精神,讓張志豪繼續專業問政,請選民支持兩人一起進入議會,成為最強的問政戰力,共同推動新北市政。

此次湧言會選舉推出22名戰將,有4人是曾擔任議員回鍋參選,包括參選台南市東區的陳金鐘、參選高雄市第11選區的蔡昌達及李雨庭、參選台北市第4選區的前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另外18位則是首次新人參選,包括台北市第一選區林延鳳、第五選區康家瑋、第六選區趙怡翔;新北市第二選區李宇翔、第八選區曾進益;桃園市第一選區李柏瑟;彰化縣第一選區辜皇譯、第二選區吳為杰;台南市第一選區張豪澤、第二選區陳俊安、第三選區李開通、第七選區陳世霖、第八選區林建南、第十一選區陳皇宇;高雄市第一選區李庭慧、第三選區林志誠、第八選區鄧巧佩及第十選區黃雍琇。

另外,湧言會新北市推4位戰將,除張志豪(中和區)是尋求連任的現任議員外,還包括有接棒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參選的新人黃淑君(板橋區)與李宇翔(林口、五股、泰山區),及回鍋再戰的曾進益(土城、樹林、鶯歌、三峽區),在何博文的操盤下,李宇翔率先突破英系、蘇系夾擊,在新北市搶下艱困的一勝,湧言會推出人選不容小覷。

圖片來源:阮昭雄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孕婦手冊非「恐慌手冊」范雲:錯誤資訊、現代版懷孕民俗禁忌

不爽國民黨抹黑 高登環球生醫棄標 陳時中:少1700萬快篩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