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初選屏東3雄較勁/莊瑞雄:凡不是光明正大 就是心中有鬼!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進黨初選屏東3雄較勁/莊瑞雄:凡不是光明正大 就是心中有鬼!
民進黨初選屏東3雄較勁/莊瑞雄:凡不是光明正大 就是心中有鬼!

民進黨初選屏東3雄較勁/莊瑞雄:凡不是光明正大 就是心中有鬼!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進黨三雄立委周春米、莊瑞雄、鍾佳濱爭取屏東縣長黨內初選,在屏東縣長潘孟安公開宣布支持周春米,與周春米回應莊瑞雄指出「魔鬼往往不在對手,而在自己的心中」後,莊瑞雄今(12)日砲火再開,他強調「不是光明正大,就是心中有鬼!」,這就是他對「魔鬼在自己心中」的回應,呼籲行政資源不要介入黨內初選。

莊瑞雄表示,屏東不能自外於其他縣市,所以初選應該光明正大,大家一起來公平競爭,這才叫典範。他希望這是一場沒有指定接班人的公平初選,是一場沒有結合國民黨派系介入的初選。

記者問莊,說周春米指出「魔鬼往往不在對手,而在自己的心中」,莊瑞雄回應,只要不是光明正大,和沒有光明正大的,那就是心中有鬼!

莊瑞雄說,政治就是這麼簡單,也許周春米從來沒有參選過,不知道什麼叫做初選制度。請問光明正大有那麼難嗎?公平競爭有這麼難嗎?各政黨初選都該如此才對,我認為「手握行政資源者」應該節制,這應該是一場沒有指定接班人介入的初選,與一場沒有結合國民黨派系的初選,這應該沒有很困難吧?所有民進黨支持者不是都這樣期待嗎?這不是很簡單?很卑微的要求嗎?

記者追問「你也會去找潘孟安縣長站台嗎?」莊瑞雄回答,不要讓潘孟安為難,因為潘都說不惜萬箭穿心了,我還去向他拜託這個?也不好。莊瑞雄說,每一個屏東人講到潘孟安縣長,都認為是五星級施政,都會對他拍拍手,所以我希望行政團隊不要也來報名參選,就讓我們幾個參選人去競爭就好了。這場黨內初選應該要秉持光明正大,不該是行政資源介入,還指定接班人的初選。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1關鍵遭批!中央防疫爆出破口 讓桃園無辜受害

民進黨初選屏東3雄較勁/周春米嗆:魔鬼不在對手!在你自己心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