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民眾黨再搶新北市長大位?蔡壁如:我沒有三頭六臂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白合/民眾黨再搶新北市長大位?蔡壁如:我沒有三頭六臂
藍白合/民眾黨再搶新北市長大位?蔡壁如:我沒有三頭六臂

民眾黨再搶新北市長大位?蔡壁如:我沒有三頭六臂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在民眾黨力挺副市長黃珊珊出馬角逐台北市長,郝龍斌批評此舉可能讓蔣萬安「敗事有餘」之後,又傳出民眾黨推派立委蔡壁如強攻新北市長大位。被點名者蔡壁如今(11)日出面,強調她沒有三頭六臂。

外傳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為在四大公投中,讓深藍選民不滿,民眾黨評估後,決定由蔡壁如角逐新北市長,蔡壁如今天表示,傳言並非事實。

蔡壁如指出,黨主席柯文哲最近才交代她協助年底九合一大選的選務,由於這是台灣民眾黨第一次參加全國性九合一選舉,工作量非常大,她應該沒有三頭六臂再投入第一線的地方選舉。

蔡壁如說,她身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本會期是法案會期,有許多法案要推動,預計會耗掉很多時間與精力。她強調,黨中央如果交代職務,她一定會全力以赴,但是黨中央目前沒有規畫新北市長這一局。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白合/台北市長選舉民眾黨遭批敗事有餘?柯文哲回應了

總統府證實 蔡英文與安倍晉三通話 之後宣布解禁核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