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勒斃妻子檢方起訴求重刑 新北地方法院裁定繼續羈押禁見 - 匯流新聞網

NEWS

毛巾勒斃妻子檢方起訴求重刑 新北地方法院裁定繼續羈押禁見
毛巾勒斃妻子檢方起訴求重刑 新北地方法院裁定繼續羈押禁見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開設日本料理店的周姓男子懷疑妻子與人有染,以毛巾勒斃妻子又持生魚片刀追殺他懷疑是「小王」的林姓男子,被新北地檢署依殺人、殺人未遂等罪起訴,並求處重刑,新北地方法院2日開移審庭後,認為被告仍有逃亡、串證及再犯之虞,裁定對於被告繼續羈押禁見。

這起殺人案發生在今年7月8日,警方調查,涉嫌殺人、傷害的62歲周姓男子,上午9時許自行來到永和警分局警備隊自首,而1名54歲林姓男子也到警分局報案提告周嫌傷害。周嫌上午提著一只塑膠袋,內藏1把生魚片刀,到永和區林男公司樓下,找他出面談判,過程中周男突然掏出刀子,就往林男腹部猛刺,但被林男抓住手腕,一陣拉扯後周男手中長刀被奪,即迅速逃離現場。周男行兇前竟將妻子勒斃中和區家中,他懷疑林男就是妻子的外遇對象。

檢方26日將周男起訴,並認為周男雖然主動向永和分局自首,並願接受裁判,但只因懷疑妻子交友狀況、就趁她服用安眠藥就寢時,持毛巾徒手勒斃,又拿刀朝林男行兇,欠缺對生命尊敬、惡性重大,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教患者刷牙幫做「攝護腺保養」 牙科助理涉性騷擾陳柏勳判刑3月確定

趁公車女乘客小寐休息指侵 疑「摩擦症」彭姓色狼判刑3年10月定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