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國學校運動會 師生全力啟動 展現校園活力 - 匯流新聞網

LIFE

桃園美國學校運動會 師生全力啟動 展現校園活力
桃園美國學校運動會 師生全力啟動 展現校園活力

桃園美國學校運動會 師生全力啟動 展現校園活力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桃園美國學校於本月5日舉辦全校運動會,比賽項目包含田徑與球類競賽,更有校內傳統競賽拔河,從國小到高中所有學生依照不同的項目組隊參加,志在透過運動挑戰自我成績與磨練團隊合作。

學校秉持著全人教育的理念,同時也是桃園唯一外僑學校,透過運動會凝聚全校師生的感情,過程充滿歡笑和汗水;今年壓軸項目和往年一樣,用拔河做結尾,讓學生、家長及教職員分別組隊競賽,從中學習團隊精神。

桃園美國學校董事長李麗裕表示,在後疫情時代,所有的學生都悶在學校及線上課程太久,因此在目前疫情和緩許可的狀況下,特別舉辦運動會讓所有的學生動起來,也的確看到許多同學為了爭取佳績,在課餘時間積極練習,挑戰自我極限或培養團隊默契,這是全人教育理念最想看到的。未來學校將更積極推動多項運動或體驗參訪活動,真正呼應本次運動會主題全力啟動,讓學生在課業之餘增加更多的生活與職業體驗,不僅開拓眼界更協助探索潛在興趣。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溪頭米堤公益聖誕音樂會 邀鳥與水舞集、真理大學同歡

【炒房幫兇大追擊專題1】永慶房屋爆業界不能說的秘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