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慶月盛大登場 「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系列活動搶先看 - 匯流新聞網

LIFE

桃園國慶月盛大登場 「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系列活動搶先看

桃園國慶月盛大登場 「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系列活動搶先看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桃園報導

今年10月,桃園市政府策劃了為期一個月的「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系列活動,透過國慶升旗典禮、全民健走、國旗踩街、以及桃園機場捷運主題車站意象與列車彩繪等活動,打造了具有濃郁桃園特色的「國慶月」氛圍,並誠摯邀請市民一同參與,感受滿溢的國慶氛圍。

桃園國慶月盛大登場 「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系列活動搶先看 15

▲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為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桃園市13行政區重要路段及機構將懸掛國旗,讓桃園變成具國慶氛圍的城市。

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為營造國慶氛圍,今年10月起,桃園市的13個行政區,將在重要路段及機構懸掛國旗,並透過這個象徵,展現國旗飄揚的場景。此外,市政府特別邀請了桃園設計庫「Jamie Chiu視覺設計」、「民制設計Min Zhi」、「橡果方案國際有限公司」、「Newiak Graphics」、「特立設計顧問有限公司」以及「洪湘茹工作室」等六組當地年輕設計師團隊,以國旗為靈感核心,將國慶情懷融入設計,打造了專屬於桃園的國慶月主視覺。

設計團隊涵蓋了桃園本地人、熱愛桃園美食的「二地居」居民,以及即將成為桃園居民的外籍人士,期盼透過這次的設計作品,將他們對桃園的熱愛以及從小到大對雙十國慶的回憶,透過向大眾傳達出來。即日起至10月10日,這些作品將在桃園設計庫的「桃市慶盛NATIONAL DAY 桃園市國慶主視覺設計聯展」中展出,展現桃園青年設計師的活力與創造力。

桃園的國慶日活動當天將呈現一系列精彩紛呈的活動。早上8點,桃園市政府府前廣場將舉行112年國慶升旗典禮,邀請台灣職棒選手張泰山擔任國歌領唱人,與眾人共同合唱國歌,同時也有桃園新興高中樂旗隊、儀隊和啦啦隊帶來精彩表演,營造歡樂氛圍,加深市民對國慶日的共鳴。升旗典禮結束後,魅力金三角商圈將展開「跨族裔遊行嘉年華」,而在忠貞新村文化園區的「國慶嘉年華市集」中,更將派發300個「月月福袋」,晚間還有「向英雄致敬」孤軍來台70周年紀念音樂會,讓大家共同慶祝國慶。

桃園國慶月盛大登場 「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系列活動搶先看 17

▲桃園致力幫助在地青年設計師打造舞台,希望藉這次的國慶月活動,讓更多人看見桃園在地設計師的活潑與創意。

此外,10月的國慶月也將結合其他特色活動,包括桃園眷村文化節、國慶全民健走和神農小學堂競賽活動等,將國慶元素融入其中。桃園機場捷運的「A13機場第二航廈站」和「A22老街溪站」也推出了期間限定的國慶月主題裝置,並於11月底前提供國慶彩繪列車服務,讓國內外旅客皆能感受到桃園歡慶國慶月的氛圍,歡迎各位前來主題車站搭乘機捷,並拍照留念,留下特別的國慶回憶!

照片來源:桃園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曝藍對合作想像是國親合模式 柯文哲:親民黨就不見了

藍白合柯營開條件 民眾黨:比第三方民調 輸的退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