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登場 桃園「國慶月」系列活動搶先看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登場 桃園「國慶月」系列活動搶先看

「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登場 桃園「國慶月」系列活動搶先看 13

▲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為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桃園市13行政區重要路段及機構將懸掛國旗,讓桃園變成具國慶氛圍的城市。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桃園報導

今年10月,桃園市政府特別規劃為期1個月的「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系列活動,透過國慶升旗典禮、全民健走、國旗踩街、桃園機場捷運主題車站意象與彩繪列車等,打造充滿桃園特色的「國慶月」,也邀請市民共襄盛舉,感受滿滿的國慶氣氛。

「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登場 桃園「國慶月」系列活動搶先看 15

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為營造國慶氛圍,今年桃園市13個行政區,自10月起於重要路段及機構皆懸掛國旗,除有國旗飄揚外,也特別邀請桃園設計庫「Jamie Chiu視覺設計」、「民制設計Min Zhi」、「橡果方案國際有限公司」、「Newiak Graphics」、「特立設計顧問有限公司」與「洪湘茹工作室」等6組在地青年設計師團隊,以國旗為核心、國慶為意象,發揮創意想像與對桃園的熱情,設計出專屬桃園的國慶月主視覺。設計團隊中除土生土長的桃園本地人,還有因愛上桃園美食而成為桃園「二地居」居民的團隊,更有即將成為桃園居民的外籍人士,團隊將自己對桃園的鍾愛與從小到大對於雙十國慶的回憶,藉由本次設計傳達出來,即日起至10/10,這些作品在桃園設計庫「桃市慶盛NATIONAL DAY 桃園市國慶主視覺設計聯展」展出,呈現桃園青年設計師的能量與活力。

桃園國慶日當天活動滿滿不間斷,桃園市政府府前廣場將於10/10早上8時開始舉辦112年國慶升旗典禮,邀請台灣職棒運動員張泰山擔任國歌領唱人,與大家一起合唱國歌,還有桃園新興高中樂旗隊、儀隊與啦啦隊帶來精彩表演,在歡騰的氣氛下,加深市民對國慶日意義的認同。升旗典禮結束後,魅力金三角形象商圈「跨族裔遊行嘉年華」接續登場,而在忠貞新村文化園區的「國慶嘉年華市集」,加碼發放300個「月月福袋」,晚間更有「向英雄致敬」孤軍來台70周年紀念音樂會,與大家共同歡度國慶。

「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登場 桃園「國慶月」系列活動搶先看 17

▲桃園致力幫助在地青年設計師打造舞台,希望藉這次的國慶月活動,讓更多人看見桃園在地設計師的活潑與創意。

此外,10月國慶月也與其他特色活動結合,桃園眷村文化節、國慶全民健走與神農小學堂競賽活動等,都將融入國慶元素;桃園機場捷運「A13機場第二航廈站」、「A22老街溪站」,也推出期間限定的國慶月主題車站, 11月底前也可前往機捷搭乘國慶主題彩繪列車,讓國內外旅客都能感受桃園歡慶國慶月氣氛,歡迎大家前來主題車站搭乘機捷、拍照打卡,留下特別的國慶紀念!

【桃園市政府廣告】

照片來源:桃園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曝藍對合作想像是國親合模式 柯文哲:親民黨就不見了

藍白合柯營開條件 民眾黨:比第三方民調 輸的退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