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元旦傳罰站/總統府嚴正聲明:一視同仁!柯自己早到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元旦傳罰站/總統府嚴正聲明:一視同仁!柯自己早到
柯文哲元旦傳罰站/總統府嚴正聲明:一視同仁!柯自己早到

柯文哲元旦罰站/總統府嚴正澄清:一視同仁!柯自己早到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元旦清晨出席總統府前升旗典禮時,疑似獨自一人在冷風下遭「罰站、閱兵」40分鐘引發政壇議論,總統府今(2)晚嚴正澄清,強調一視同仁,指出柯文哲比表定時間提早到場,並詳細列出立法院長游錫堃、監察院長陳菊等人到場的時間,也都是被引領到現場就定位。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還原昨天狀況,指出總統府貴賓證上通知貴賓到場的時間是清晨5時50分前,柯文哲抵達總統府的時間為5時37分,其他重要貴賓例如:參謀總長陳寶餘於5時30分抵達,陳菊是在5時39分抵達,游錫堃於5時46分抵達,隨即都由工作人員引導至活動現場就定位。

張惇涵說,至於大家所看到的,柯文哲身邊都是空位的畫面,這是因為安排站在柯市長身旁的貴賓,是主辦單位5大醫事團體代表,而這些代表是在6時20分左右,與總統、副總統一起到現場就位。因此,還原現場,在6時3分三軍儀隊操演時,除了總統、副總統及主辦單位5大醫事團體代表以外,其他已到場的貴賓,都已在現場站定位,盼各界不要誤解。總統府並檢附照片,證實所言為真。

張惇涵表示,如有安排不周之處,請柯市長見諒。昨天午間,他已向台北市政府聯繫致意。今天稍早,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已致電柯文哲,總統府副祕書長李俊俋已致電黃珊珊副市長,再次表達總統府的心意。

照片來源:總統府/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總統府討厭柯文哲?民眾黨列舉理由 不信元旦罰站是比照其他貴賓

傳顏寬恒家基金會拿台電8千萬元 林靜儀質疑一邊伸手一邊監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